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鹈鹕大将安德森椎间盘突出 球队宣布无限期休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8日消息,本赛季NBA联盟伤病频发,许多巨星已经倒下,而伤病问题却依然还在全联盟范围扩散。根据NBA官网的最新消息,鹈鹕前锋安德森由于椎间盘突出将无限期休战。

在北京时间1月4日鹈鹕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德森在第4节和凯尔特人的华莱士发生冲撞,导致受伤,经过确诊,鹈鹕队于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结果。

安德森是鹈鹕队的一大主将,在NBA已经征战6个赛季,身高6尺10的他拥有一手出色的投篮能力,是联盟中著名的三分好手。本赛季他为鹈鹕出战了22场比赛,场均出战36.1分钟,贡献19.8分、6.5篮板、3.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0.9%。

安德森职业生涯共打了356场比赛,场均贡献12.3分、5.6篮板、0.9助攻。

这不是安德森本赛季首次伤停,在赛季刚刚开始时,安德森就曾因为右脚脚趾出现微小骨折而休战过几个星期,这阶段他一共缺席了9场比赛。加上这次椎间盘突出已经休战的1场,本赛季安德森已经休战10场了,在他休战的比赛中,鹈鹕队的战绩只有3胜7负。

目前鹈鹕的总战绩是15胜17负,胜率46.9%,排名西部第11位。实际上,鹈鹕的战绩比上赛季有明显提升,然而西部竞争太激烈,他们很难挤进季后赛行列,现在安德森又再度受伤,归期难料,鹈鹕的前景又蒙上一层阴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