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中锋榜:魔兽仅第4浓眉哥登顶 邓肯压诺阿第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8日消息,去年夏天,ESPN曾推出过联盟中锋排行榜,预测球员在2013-14赛季的表现。如今常规赛赛程接近过半,ESPN根据各位球员的表现更新了中锋榜,去年夏天还排名第一的霍华德落到第四位,安东尼-戴维斯杀到了第一位。

具体如下(主要依据TrueWARP真实胜利贡献值,衡量球员在生涯现阶段的表现):

1.安东尼-戴维斯 鹈鹕

TrueWARP:17.0 | 2013-14 WARP:5.6 |总排名:第8

戴维斯现在站上罚球线的频率更高了,他的进攻效率有了提升,他在进攻端的提升其实并不算明显,他的球权占有率更高了,理论上这也意味着其失误率提升,但他的失误率却降到了很低的范畴。防守端他的盖帽率领跑联盟,这一点早在其肯塔基时代就已经被预言了。

2.德马库斯-考辛斯 国王

TrueWARP:13.4 | 2013-14 WARP:6.0 |总排名:第7

觉得考辛斯排名过高?你一定没看过他本赛季两次面对霍华德时的表现吧。考辛斯的球权占有率联盟最高,尽管他的出手很多,但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最高,他的助攻、篮板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

3.安德烈-德拉蒙德 活塞

TrueWARP:13.3 | 2013-14 WARP:5.3 |总排名:第10

活塞是联盟最不稳定的球队,他们能击败联盟最好的球队,也能输给中游球队。德拉蒙德已经成为活塞中坚,他的进攻篮板数据领跑联盟,他的总体篮板率同样联盟第一。

4.德怀特-霍华德 火箭

TrueWARP:12.2 | 2013-14 WARP:5.3 |总排名:第11

霍华德本赛季的数据比上赛季在湖人效力时要好,然而,他的表现并未达到魔术时期的水准。霍华德本赛季的表现很好,但是他的盖帽率暴跌。

5.蒂姆-邓肯 马刺

TrueWARP:10.4 | 2013-14 WARP:3.5 |总排名:第31

赛季初邓肯陷入挣扎,他的PER值跌到了生涯最低。然而,即便如此,他的PER依然达到了20.7,这个数据也说明了邓肯的伟大、稳定性。12月份他的投篮命中率稳定提升。

6.乔金-诺阿 公牛

TrueWARP:9.6 | 2013-14 WARP:3.8 |总排名:第25

原本诺阿肩上的进攻压力会减少很多,但是罗斯的受伤,打乱了计划。又一次,公牛有大量进攻通过诺阿发起,本赛季,他在篮筐附近终结进攻遇到了麻烦,但是他的组织能力更好了,他的失误也减少了,他的防守依然在那。

7.艾尔-霍福德 老鹰

TrueWARP:9.0 | 2013-14 WARP:3.6 |总排名:第30

在遭遇导致其赛季报销的胸肌撕裂前,霍福德正打着职业生涯代表作,在那之前,他成为了一个兼具球权占有率、效率的内线,防守端他是个被低估的低位防守人。

8.布鲁克-洛佩兹 篮网

TrueWARP:8.9 | 2013-14 WARP:2.7 |总排名:第52

连续三个赛季,洛佩兹的PER值有提升,本赛季达到了生涯最高的25.7,但是因为脚伤,洛佩兹赛季报销。他已经成为了联盟技术流中锋中的翘楚,我们只能祈祷,洛佩兹不会因为伤病陨落。

9.德安德烈-乔丹 快船

TrueWARP:8.5 | 2013-14 WARP:4.1 |总排名:第20

小乔丹已经成为了快船内线支柱,自2010-11赛季以来,他一共只缺席了2场比赛,他已经连续首发出战187场。本赛季,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命中率领跑联盟,他还能贡献生涯最高的13.4个篮板。

10.马克-加索尔 灰熊

TrueWARP:8.1 | 2013-14 WARP:1.4 |总排名:第107

受伤前,加索尔的投篮命中率相较上赛季有下降,但是在灰熊的进攻中,他的戏份有了增加,他的盖帽数据也有下降,但是即便如此,灰熊仍迫切希望小加索尔回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