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单打王:来湖人就有被交易风险 很高兴球队没摆烂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8日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骑士与公牛完成了拜纳姆换罗尔-邓的交易,此前一直与骑士谈判的湖人也就此出局,湖人的交易筹码保罗-加索尔也暂时留队。

虽然近段时间加索尔都陷入交易流言,但这并没影响他参与球队客场比赛,33岁的他已经习惯如此,但大部分湖人球员都是刚加盟的新人,各种流言对他们的影响着实不小。如今尘埃落定,他们也如释重负。

“我相信流言很快会回来的。做一名湖人球员就要承担这样的风险。”尼克-杨说,“我们会慢慢习惯的。”

在湖人之前惨败给掘金之后,杨曾直言大家的状态受到了加索尔流言的影响,难免一时人人自危。而现在杨表示大家都很高兴加索尔留队,这代表管理层对大家还有信心,还愿意努力打完这个赛季。

“是的,我们脑子里会想这些问题。”杨说,“如果他们甩掉保罗,那基本就是宣布摆烂了。但我们还有信心,认为还能扭转局面。”


目前湖人战绩14胜20负,接下来他们将在客场面对小牛、火箭等实力较强的球队。

“我们每天都会关注战绩,现在我们还没掉那么远。”杨说,“我们希望对76人,对雄鹿的比赛都能赢,我们需要这些胜利。但既然都输了,我们就必须专心面对接下来的对手了。”

在过去三场比赛,加索尔场均得到24.3分11篮板4.7助攻3.3盖帽,他也被提名了西部周最佳球员,在陷入交易流言后,他的表现反而越来越好。

杨也开玩笑道:“我猜他得多听听交易流言才行,我想每天都看到那样的保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