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再讽湖人为无名之辈 "装疯卖傻"恶搞老东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8日消息,霍华德看上去对于上赛季在洛杉矶的不开心经历耿耿于怀,继昨天训练后讥讽“湖人是谁”之后,今天训练后再度嘲笑湖人是西部无名之辈,“看见他们就想猛揍。”

火箭今天训练时间很长,而结束后等待魔兽的时间更长。霍华德在力量房里显得很嗨,房间里开着声音很大的Hip-hop,他在和加西亚、布鲁克斯、贝弗利等队友正围在一块跳舞。一干记者等在训练场边,无可奈何,公关也摇头,“麻烦大家了,保持一点耐心。”

等到霍华德玩了好一会儿,才心满意足地走到墙边,站着接受采访。这还没完,先和身边的记者说了几句笑话,才进入正题。有记者说火箭今天训练没有帕森斯和史密斯,效果如何,霍华德说,“挺好的,尽管少了几个人,但我们仍然全场奔跑,拼抢很凶,这是很有益的训练。”

火箭明天主场对阵湖人,这是他们赛季第二次在丰田中心面对这个对手,上一次湖人逆转了火箭,布莱克最后1.3秒准绝杀让火箭欲哭无泪。昨天,有记者提起湖人即将来访,霍华德搞笑地问,“谁?”记者告知是湖人后,霍华德表示不愿意多谈。

今天,这样的桥段再次上演,而且更为精彩——记者问,“说一下明天的比赛?”霍华德低头,作沉睡状,而且嘴巴里发出打呼噜声音,然后睁开眼睛说,“对不起啊。”记者说,“就让我们讨论一下吧。”霍华德追问,“讨论什么?”

“讨论一下西海岸的那支球队。”记者回答说。


“西海岸的球队很多,马刺,雷霆,讨论哪一支?”霍华德继续“装疯卖傻”。

“雷霆可不是西海岸的球队,他们在俄克拉荷马。”记者反驳说。

“哦,是吗,我说的是西部的球队。”

直到另一位记者接过话茬,询问别的话题,这样的脱口秀才告一段落。而在询问湖人上一次通过准绝杀击败火箭的问题时,霍华德才没有回避老东家湖人,他表示上一次失利很困扰他,“但我不想说我不想说的东西,我会放在心里。我只能说看到他们,我就想猛揍他们,但那场比赛,我们防守出了问题,他们投进一个高难度的球,我们应该打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