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锡伯杜:失去邓令我痛心 高层:知道交易令他不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8日据ESPN报道,在将罗尔-邓送走后,公牛副总裁约翰-帕克森没指望主帅锡伯杜会开心,他们知道,失去最喜欢的弟子会令锡伯杜心生不满,但是帕克森坚称,他们跟锡伯杜之间的关系很好。

“听着,实事求是点,别要求锡伯杜和他的团队在失去邓这个级别的球员后会感到开心,”帕克森说道,“不过福尔曼(总经理)、我跟锡伯杜步调一致,每天都是如此,我们知道他面对的是什么,我们不会端坐在这里说我们对这笔交易感到很开心。很艰难。”

正如帕克森所言,锡伯杜对这笔交易难称得上满意,毕竟,换来的拜纳姆马上被裁,三个选秀权也只是未来资产而已,现在无法兑现成即战力。

“痛心,邓为我们出战时的表现不可思议,我们所信仰的一切,都在他身上呈现了出来,”锡伯杜说,“高品质、睿智、心智强硬,他打球努力,表现出色,我们祝福他一切顺利。”

锡伯杜透露,在交易前,管理层跟他有过沟通,但他并不愿意透露具体内容。锡伯杜说道:“我有机会表达了我的观点,管理层的工作是做出财政决定,做出人事决定,他们的工作就是这个,而我的工作是执教,分工合作。”

去年夏天,公牛决定不再挽留锡伯杜的助教罗恩-亚当斯,据悉锡伯杜对高层这个决定很不满,如今公牛又将其爱徒邓送走,双方之间的关系是否会恶化?锡伯杜表示,这不会影响到他跟管理层的关系。

“不会的,因为你会想要跟每个人沟通、联系,”锡伯杜说,“你的老板啊、管理层其他成员啊,有些事情的发展轨迹可能不会如你所愿,但是你必须得保持职业的态度,继续前进。每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的工作是执教,这就是我所考虑的一切。”

帕克森自己也知道,交易邓增加了锡伯杜的执教难度,但是他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毕竟,公牛囤积了数个选秀权,未来可以利用选秀权重建。

“我们非常尊重锡伯杜,”帕克森说,“今天早上跟他聊过,他是公牛的主帅,他想赢球,我们都想赢球。我们知道,这笔交易给我们赢球带来了挑战,但是我们对他的执教能力充满信心,对于这笔交易是否能帮我们打造一套更具深度的阵容,我们同样充满信心,这笔交易令我们在未来拥有了更大的赢球机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锡伯杜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