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半程边锋评级:拜仁包揽前三位 罗贝里世界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2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目前德甲联赛进入冬歇期,而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杂志则邀请专家在年底按照惯例对本赛季上半程德甲各位边锋的表现进行评级。在上赛季联赛下半程的德甲边锋评级中,一共有穆勒、罗本、里贝里、以及罗伊斯4人入选“世界级”。但本赛季上半程过后仅有里贝里和罗本继续保持在“世界级”的阵营之中,穆勒和罗伊斯都下滑到了“国际级”。而上赛季下半程的2名“国际级”边锋德拉克斯勒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也是双双降级,其中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更是从榜单上消失了。

  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下半程的边锋评级中,拜仁攻击手穆勒力压各路球星位列第一,他的拜仁队友罗本和里贝里分列二三名,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排名第四。但是半个赛季过后,排名就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里贝里从第三名的位置杀到了第一名。本赛季联赛上半程,里贝里可谓势不可挡,他成为了欧洲最佳球员,还是国际足联金球奖的热门人选。罗本则保持在了第二名的位置,本赛季上半程罗本效率惊人,他和里贝里也是德甲仅有的2名“世界级”边锋。

  上赛季下半程的德甲第一边锋穆勒则出现在了“国际级”的名单中,紧随其后的则是多特蒙德边锋罗伊斯,两名上赛季下半程的“世界级”边锋双双降级,他们也是这份榜单中排名最高的德国本土球员。值得注意的是,“国际级”边锋中的4人都是德国本土球员。本赛季表现出色进步神速的勒沃库森边锋萨姆排名第五位,本赛季的萨姆进球助攻一把抓,是球队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二的关键人物。在萨姆之后的是霍芬海姆小将福兰德,他已经引起了拜仁和多特蒙德等强队的注意。

  上赛季下半程的评级中,德甲只有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和德拉克斯勒2名“国际级”边锋,但本赛季上半程的评级中二人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20岁以下球员,德拉克斯勒已经沦落为了“国脚级”的边锋,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更是已经从榜单上消失了。但让多特蒙德球迷感到欣慰的是,球队新援奥巴梅扬顺利上榜,入围“国脚级”。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榜单上还有一名亚洲球员的影子,他就是勒沃库森的韩国边锋孙兴民,他入围“值得关注级”。

  《踢球者》2013-2014赛季上半程边锋评级:

  世界级

  里贝里(30岁,拜仁)

  罗本(29岁,拜仁)

  国际级

  穆勒(24岁,拜仁)

  罗伊斯(24岁,多特蒙德)

  萨姆(25岁,勒沃库森)

  福兰德(21岁,霍芬海姆)

  国脚级

  奥巴梅扬(24岁,多特蒙德)

  德拉克斯勒(20岁,沙尔克)

  法尔范(29岁,沙尔克)

  赫尔曼(22岁,门兴)

  阿朗戈(33岁,门兴)

  哈恩(23岁,奥格斯堡)

  值得关注级

  阿拉吉(27岁,柏林赫塔)

  拜斯特(23岁,汉堡)

  贝拉拉比(23岁,不伦瑞克)

  本-哈迪拉(25岁,柏林赫塔)

  查尔汗奥卢(19岁,汉堡)

  胡斯蒂(30岁,汉诺威)

  尼古拉-穆勒(26岁,美因茨)

  孙兴民(21岁,勒沃库森)

  蒂莫-维尔纳(17岁,斯图加特)

  托比亚斯-维尔纳(28岁,奥格斯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