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AC米兰宣布冬季离队第一人 33场1球小妖赴法甲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16: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日(法国当地时间1月2日),法甲蒙彼利埃队官网宣布,AC米兰前锋姆巴耶-尼昂正式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期为6个月。此前,有消息称蒙彼利埃在租借期满有优先以1000万欧元买断尼昂的权力,但是根据《队报》的消息,米兰并不想放走这位锋线妖星,因此没有同意蒙彼利埃俱乐部的要求。

  尼昂1994难12月19日出生于法国。2007年尼昂进入到了卡昂青年队,并且在2011年4月首次代表卡昂征战法甲联赛。在卡昂效力2个赛季里,他出场30次打入5球。2012年6月,尼昂转会至AC米兰,期间为红黑军团在意甲和欧冠出场33次,打进1粒进球。作为一位19岁的新星,尼昂先后入选过法国U16、U17以及U21欧青。在加盟法甲蒙彼利埃后,尼昂得到了象征着主力射手的9号球衣。

  蒙彼利埃俱乐部目前在法甲联赛中表现不佳。在2011-12赛季以黑马角色在法甲夺冠之后,蒙彼利埃本赛季陷入到了低谷中,联赛前19轮,他们仅取得2胜11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尼昂租借蒙彼利埃,是米兰今年冬天转会离队的第一人。他的离开也宣告米兰风靡一时的洗剪吹组合(沙拉维、巴洛特利、尼昂)正式分崩离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