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17战46分战绩欧洲第3 罗马17场不败仅排第8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和罗马表现不俗。其中,尤文图斯17场联赛拿到46分,罗马17场联赛不败。不过,放眼欧洲足坛,尤文图斯这份成绩只能排名第3,罗马则排名第8位。

  尤文图斯拥有过去两个赛季意甲冠军的班底。在此基础上,尤文图斯今年夏天还引进了特维斯、略伦特和奥邦纳等优秀选手。尽管欧冠战绩不尽如人意,但意甲战绩相当不错。17场比赛,尤文图斯不敌佛罗伦萨,战平国际米兰,拿下了剩下的15场比赛,孔蒂这份成绩也追平了卡佩罗2005年在尤文图斯创造的纪录。不过,在欧洲赛场上,尤文图斯这份成绩只能排名第3。按照《安莎社》统计,奥林匹亚科斯17场比赛16胜1平,拿到了96%的积分,力压群雄。拜仁16场比赛14胜两平,拿到了93%的积分。尤文图斯17场46分,拿到了90%的积分。

  罗马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在前两个赛季中,罗马分别排名第7和第6。在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中,罗马耻辱性的输给了拉齐奥。之后,俱乐部卖掉了拉梅拉、马金奥斯和奥斯瓦尔多等主力球员。结果,让人意外的是,加西亚率领罗马拿到了意甲开局10连胜。之后,罗马战绩有所滑坡,但冬歇期前17场比赛不败,12胜5平拿到了41分,拿到了80%的积分。在这份榜单中,罗马只能排名第8。在欧洲范围内,罗马是6支冬歇期前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其他5支球队分别为:奥林匹亚科斯、拜仁、布拉加斯巴达、凯尔特人以及布加勒斯特星队。

  除了尤文图斯、拜仁和奥林匹亚科斯之外,排在罗马身前的俱乐部还有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布拉加斯巴达、凯尔特人。其中,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都是15胜1平1负,得分率和尤文图斯持平(80%)。布拉加斯巴达和凯尔特人均13胜3平,得分率87%,力压罗马。皇马13胜两平两负,得分率80%和罗马持平。费内巴切12胜两平两负,得分率79%,排名第10。

  附欧洲冬歇期前战绩TOP10:

  奥林匹亚科斯(16胜1平):96%

  拜仁(14胜两平):93%

  尤文图斯、马竞、巴萨(15胜1平1负):90%

  布拉加斯巴达、凯尔特人(13胜3平):87%

  罗马(12胜5平)、皇马(13胜两平两负):80%

  费内巴切(12胜两平两负):79%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