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日本天王本周抵米兰和卡卡当邻居 帮米兰年赚千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平息巴洛特利风波之后,AC米兰即将迎来重磅新援的加盟。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已经确认将在1月4日正式抵达米兰与俱乐部签约,他的处子秀很有可能将会出现在1月12日。

  本田圭佑加盟AC米兰的事早已经确定下来,根据《晚邮报》的消息,本田的老婆早已经来过米兰城,为日本球星寻找住所。据悉,本田圭佑的新住所位于米兰的巴雷拉大街上,AC米兰的卡卡也住在这条大街上,而本田圭佑所住的高档小区,也是许多名人聚集的小区,曾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斯内德,也曾在这个小区内住过。

  此外,本田圭佑抵达米兰的行程也被曝光。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本田圭佑一家将在1月4日抵达米兰,届时米兰众多巨头包括加利亚尼、布隆泽蒂等人将在机场接班。1月5日,本田圭佑将在米兰实验室内接受系统的体验,并完成正式签约。1月7日,本田圭佑将与他的新的俱乐部队友见面,在1月8日,AC米兰俱乐部将为本田圭佑举行媒体见面会。本田圭佑的米兰首秀,很有可能将会安排在1月12日,AC米兰客场挑战萨索洛的比赛。根据《全市场》的报道,阿莱格里也很有可能将为本田圭佑进行变阵,他与卡卡与组合双前腰的配置,球队的阵型将调为4-3-2-1。

  本田圭佑除了能够在为米兰的战术上提供帮助之外,日本球星的商业价值也不容小觑。本田是日本数一数二的球星,在国内拥有着众多的追逐者,而且AC米兰在日本国内有着众多的球迷基础。根据《都灵体育报》的分析,本田圭佑的年薪为250万欧元,但日本球星每年能够为AC米兰能够带来将近1000万欧元的收益,本田圭佑能够为AC米兰吸引众多的日本赞助商,据悉,已经有几家大型的日本企业找到了米兰俱乐部,此外再加上本田圭佑的肖像权等费用,这对经济日益窘迫的AC米兰,是一笔不错的收益。

  尽管本田圭佑充满着商业价值。但不可否认,目前的日本球星对于球队的实力来说也是一大补强。《晚邮报》表示,本田圭佑已经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球场上,他并不是那种很享受聚光灯下的生活。本田圭佑曾经这样表示:“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而不是一名演员或者是明星,足球场才是我应该在的地方。”对于他的加盟,国际米兰球星长友佑都公开表示了欢迎:“我很高兴本田圭佑来到这里踢球,这里的足球氛围非常出色。在国家队时期,我和他的关系非常不错,但是现在我们即将成为俱乐部层面的直接对手,我非常期待下一场的米兰德比之战,这将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加利亚尼 本田圭佑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