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神提前结束假期开始训练 欲用行动来回击质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5: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几天围绕在巴洛特利身上的传闻实在是太多了,并且几乎就没有正面消息,媒体充斥的全都是老贝如何计划卖掉他,甚至传闻中的新帅西多夫也没有将巴洛特利放在自己的未来计划中。如何去回击人们的质疑?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在球场上用实际表现来证明一切。而这一次巴洛特利显然是下定了决心想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因为巴洛特利现在已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假期,和自己的女朋友范妮以及死党们告别,返回到米兰开始了备战工作!

  这几天,意大利媒体突然报道出贝卢斯科尼在和他的政治同僚们的谈话中提到,现在的他已经完全受不了巴洛特利,他不想再在球队中看到他,冬季的时候就要迅速的清洗巴洛特利。虽然此后AC米兰官网迅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辟谣,但是,人们还是认为巴洛特利在AC米兰的时间不会长了,甚至连传闻中的新帅西多夫都没有将巴洛特利放在眼里,他已经准备用哲科来替代巴洛特利。

  面对现在铺天盖地的质疑和不利传闻,巴洛特利选择了用赛场上的实际表现来回击人们质疑。冬歇期巴洛特利完全可以好好的在场外放松,但是现在巴神选择了提前结束自己的假期。《慢镜头》报道称,在和自己的女友范妮以及几个好朋友疯狂的滑雪玩耍之后,现在的巴洛特利已经决定提前结束自己的假期,他要返回到米兰内洛开始训练。照片中的巴洛特利身穿绿色的衣服,分外显眼,但是这一次显然巴神不是再将无聊的噱头集中到自己的身上,而是巴洛特利希望给自己的假期留下一个美好的“鲜艳的”回忆。

  《慢镜头》认为,巴洛特利现在依然非常的自信,他相信自己完全可以帮得上米兰,同时也相信现在的米兰也需要指望他。巴洛特利本赛季的进球数为8个,虽然不多,但是相比较其他人,他现在也确实是米兰全队在进攻上唯一可以依仗的球员了。更为深刻的意味是,巴洛特利也需要给当初力主引进自己的加利亚尼长脸。众所周知的是当初米兰内部就没有几个人原意看到巴洛特利来到球队,是加总力排众议坚持用总价值2400万欧元将其从曼城带到了意大利,并且他的400万欧元年薪也是现在的队内第一高薪。如今加利亚尼在米兰的形势并不秒,巴神和他甚至有点“相依为命”的味道,二者任何一个离开米兰,都被认为是另外一个也一样离队的前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