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拜仁敲定莱万功勋将遭弃 尤文欲2500万签曼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5: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今夏引进特维斯和略伦特,两大新援先后进入角色,联手轰入19球,斑马军锋无力顽疾得到根治。费拉里斯总部不满足于现状,为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决心再引大牌射手。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斑马军准备明夏引入曼祖基奇,打造特维斯-略伦特-曼祖基奇的豪华锋线。

  曼祖基奇在沃尔夫斯堡成名,转投拜仁后确立顶级中锋的地位,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0次,轰入22球,是球队夺取三冠王的重要功臣。但随着瓜迪奥拉接手拜仁,克罗地亚中锋的命运开始出现微妙转折,瓜帅心仪无锋战术,曼祖本赛季虽已收获10粒入球,战术地位却明显下降,而且时刻生活在莱万多夫斯基的阴影下。

  “噩梦”不期而至,德国方面传来曼祖最不愿听到的消息,与拜仁缠绵一夏天的莱万,已确定明年1月份签约。传闻波兰人将与新东家签约4年,除了约880万欧元的高薪外,还会得到1100万欧元的签字费。得以情定拜仁,莱万自然开心,曼祖却笑出不来,毕竟波兰人不但射术精湛,技术特点也全面,是瓜帅青睐的前锋类型,他的加入,将意味着曼祖彻底失位,想保住顶级中锋的头衔,克罗地亚人只剩离队一条路可走。

  尤文看准这一时机接近曼祖。《都灵体育报》披露,斑马军去年夏天一度非常接近该球员,球员经纪人也承认确有此事,如今费拉里斯总部对克罗地亚人依旧有爱,今年10月2日主场对阵加拉塔萨雷时,曾邀请经纪人现场观战,随后双方还有过秘密对话,为明夏有可能的收购做铺垫。尤文规格虽不及拜仁,毕竟也是欧洲豪门,而且处于上升期,不啻为理想落脚点,曼祖基奇不会排斥登陆都灵城,而拜仁得到莱万后,也不会介意放曼祖走人,因此转会费就成了关键。

  拜仁2012年引入曼祖基奇,交易价值1300万欧元,一番镀金后,如今克罗地亚人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这一数字在尤文承受范围内。据悉马罗塔准备先从球员切入,争取赛季结束前与球员谈妥待遇,夏窗开启后再拍出2000万-2500万欧元的现金,试图说服拜仁亮绿灯。果真成行,斑马军将坐拥有特维斯,略伦特和曼祖基奇3杆名枪,锋线配置堪称豪华。

  锋线阵容强大不假,但配套工程跟不上也不行,无论略伦特还是曼祖基奇,都是依赖边路起球的抢点型中锋,边锋水准不够势必拖后腿。《都灵体育报》表示,梅内和纳尼有望成为两大中锋的最佳拍档,尤文将在明年1月份低价(最高350万欧元)收购法国人,明夏再签入葡萄牙国脚,彻底升级两翼,而乔文科和武齐尼奇,有可能会成为牺牲品离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