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2150万求购曼联边锋 到手猎物或被土豪拦截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5: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依然一路领跑,但在欧冠赛场上却未能小组出线,究其原因,主要是尤文的352阵型在欧冠比赛中没有发挥出足够的威力,而主帅孔蒂也一直有意变阵433阵型,比如在对皇马的两场小组赛尤文改踢4后卫的表现就很不错。为了更好地打造新战术,尤文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引进边锋,媒体透露他们已经看上了纳尼。

  纳尼在加盟曼联后一度被视为C罗的接班人,但已经27岁的他并未达到人们的期望。早在今年夏天曼联就曾考虑卖掉纳尼,但当时纳尼对年薪的要求太高,才让几家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望而却步。本赛季纳尼只为曼联踢了8轮联赛,而且在英超赛场上还没有取得进球和助攻。不过尤文却对纳尼很看好,孔蒂教练认为纳尼的特点很符合自己的需要。

  尤文此前一直在联系巴黎圣日尔曼的法国边锋梅内,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尤文只需要花费300万欧元就有望引进他。不过目前法甲土豪摩纳哥也在邀请梅内,虽然巴黎圣日尔曼更乐意把球员卖到国外,但梅内过去曾在摩纳哥效力过,而且现任摩纳哥主帅拉涅利在执教罗马时就对梅内非常看重,这些都可能让梅内选择加盟摩纳哥。

  尤文目前队内没有合格边锋,即使能够引进梅内,主帅孔蒂也希望再引进一名边锋,而且现在梅内还可能被摩纳哥横刀夺爱,这更让尤文加快了引进纳尼的速度。尤文愿意为纳尼开出1800万英镑(约合215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和纳尼当初加盟曼联的身价2550万欧元已经相差不多,而莫耶斯也希望在冬季通过出售纳尼获得更多的引援资金。

  不过尤文目前唯一的担心是纳尼的身体状况,毕竟葡萄牙人在最近两年的伤病不断,尤文希望先对球员进行详细检查,确定他已经完全摆脱伤病影响后再正式引援。如果纳尼和梅内冬季都能加盟尤文,那么斑马军团未来完全可以变阵433阵型,大大增强两个边路的进攻能力。

  而孔蒂的变阵想法也对尤文现有的锋线球员造成了影响,除了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也有了离队的想法。据安莎社报道,桑普多利亚已经开始联系夸利亚雷拉,桑普多利亚主帅米哈伊诺维奇希望冬季引进一名前锋,虽然球迷们更愿意看到卡萨诺回归,但米哈伊诺维奇的首选则是在尤文机会不多的夸利亚雷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