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萨队期待征战巴西世界杯 亲承愿意续约蓝黑军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周,国际米兰队老将萨内蒂在出战慈善赛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明确表示,渴望能够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巴西世界杯赛。

  据《全市场》报道,40岁的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尊重国家队的教练和球员们,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已经是足够出色了。我对当前这支阿根廷国家队抱有信心,我也知道萨维利亚教练很优秀,他是个聪明的人。对于我来说,阿根廷国家队有着非凡的意义,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是个相当真诚实在的人,如果能够接到国家队的召唤,我会非常开心,但我必须要重申,我尊重教练组的选择,尊重所有人。”

  萨内蒂还谈到了他在国际米兰队中的前途,他说:“我确实说过,等赛季结束后,我会选择退役,但现在我有自己的考虑。我首先考虑的是,以最好的状态和方式踢完这个赛季,然后再冷静的分析和处理一切事情。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会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最终的判断,如果情况不错的话,我会继续踢下去。”

  萨队还谈到了其他一些热门话题,说到前巴萨后卫加比-米利托的退役,他表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一个极好的人,穿上为他举办的告别赛的特制球衣,让我感到十分开始。”

  说起自己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些慈善事业,萨内蒂说:“感谢人们为我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创办的基金会给予的帮助,我们希望能让更多人幸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