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蓝鹰主席宣布新帅上任 七旬老帅二进宫执掌帅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1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瑞士足协认命佩特科维奇为国家队新任主帅后,谁来接替佩特科维奇执教拉齐奥就成为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8日下午,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宣布老帅雷贾回归,拉齐奥为雷贾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希望雷贾能够率队取得下赛季欧战资格。

  佩特科维奇去年夏天成为拉齐奥主教练,蓝鹰在其带领下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今年夏天拉齐奥引进了比格利亚等强援,但球队战绩不升反降,17轮过后球队仅积20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12月23日,瑞士足协宣布佩特科维奇将从2014年7月1日起执教瑞士国家队,佩特科维奇也向拉齐奥逼宫,希望拉齐奥与其解约。

  洛蒂托早就对佩特科维奇不满,拉齐奥一方面将佩特科维奇告上体育仲裁法庭,另一方面也开始着手寻找新帅。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巴塞尔主教练雅金一度被视为佩特科维奇的替代者,但洛蒂托最终还是决定请回雷亚。12月28日,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宣布:“很高兴看到埃迪(雷亚)回到拉齐奥,他是一名值得信赖的老帅,我相信他可以带领球队重塑辉煌。佩特科维奇?我会与律师商讨想过的问题。”

  年近七旬的雷亚2010年2月曾接替巴拉尔迪尼执教拉齐奥,2010/11赛季,拉齐奥曾在雷亚的率领下排在积分榜首位,但由于球队在2011/12赛季战绩不佳,雷亚在2012年夏天离开拉齐奥,当时接替他的正是佩特科维奇。雷亚回归拉齐奥的首战,就将面对国米。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硬仗,雷亚表示:“听说国米要引进拉维奇,这对拉齐奥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拉维奇是我一手培养起来的球员,我很清楚他的能力,即便他加盟国米,我也希望是在1月6日之后。”

  拉齐奥为雷亚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拉齐奥传奇射手小因扎吉将会辅佐雷亚。《天空体育》披露,洛蒂托给雷亚提出了打进下赛季欧联杯的目标,并且希望雷亚能够率队在本赛季欧联杯上取得好成绩。拉齐奥目前和排名第五的国米积分差距达到11分,要想出现在下赛季欧战赛场上难度不小。不过本赛季拉齐奥就是以意大利杯冠军身份出战欧联杯,洛蒂托也希望球队能够在意大利杯上尽量走得更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拉齐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