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AC米兰天王街头遭袭进医院 竟因混乱情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11: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的种族歧视,是博阿滕离开AC米兰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在德国,博阿滕的场外生活也不太顺利,当地时间昨天他就在大街上被陌生人袭击,直接进了医院。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现效力于沙尔克04的博阿滕,当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正在盖尔森基辛的大街上,突然就遭到了一个陌生人的攻击,有人拿着花瓶砸了他。目前,博阿滕已经出院,他的伤情也不太严重,《德国之声》称他只是肋骨、颈部和背部等处受了轻伤。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目击者,希望能指认出攻击者。但警方表示博阿滕遭到攻击很有可能是因为私生活方面的原因,虽然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慢镜头》等援引其他媒体的消息称博阿滕的前妻嫌疑最大。《图片报》表示,博阿滕刚刚离开他前妻的家就早到了攻击,而他此行的目的是在圣诞节看望自己和前妻的孩子。

  博阿滕和前妻珍妮弗这几年来一直分居,他转会AC米兰后与美艳辣模梅丽莎-塞塔恋爱,前段婚姻今年正式结束,法院将儿子判给了珍妮弗。因此有媒体称是珍妮弗指使人攻击博阿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