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惊!巴神不在西多夫计划内 米兰盼引进苏神代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桀骜不驯的巴洛特利是当今意甲最受关注的本土球星,圣诞节后,米兰官方网站发布一则声明,称球队从来就没有考虑过出售巴洛特利。不过《足球市场》爆料,称米兰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西多夫十分不欣赏巴洛特利,米兰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卖掉巴洛特利,引进苏亚雷斯或是哲科。

  巴洛特利2013年1月加盟米兰,是米兰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三的最大功臣。本赛季巴洛特利的状态有所下滑,在场外也是祸事不断,包括《罗马体育报》在内的多家意大利媒体近来纷纷披露,贝卢斯科尼向巴洛特利发出警告,米兰掌门人已经受够了巴洛特利,打算在冬季将巴洛特利卖掉。不过米兰官方网站很快就辟谣,称球队从来就没有考虑过出售巴洛特利。

  辟谣归辟谣,米兰两位巨头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很少会在转会市场上吐真言。《足球市场》爆料,称西多夫对巴洛特利的评价很差,认为巴洛特利在场内外都难以驾驭,经常会游离于团队之外。加利亚尼圣诞节在巴西度假期间特别与西多夫见面,荷兰人如今被视为最有望接替阿莱格里的人选,西多夫对巴洛特利的这番评价,也意味着巴洛特利并不在西多夫的计划之内。

  西多夫并不欣赏巴洛特利,但沙拉维的再次受伤,让米兰很难在冬季放弃巴洛特利。前17轮米兰仅仅拿到19分,巴洛特利虽然只在联赛中打进六球,但依然是米兰头号得分手。《足球市场》认为,巴洛特利的去留,主要取决于米兰的战绩。巴洛特利年薪高达550万欧元,如果米兰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甚至连欧联杯都踢不上,那么球队只能在夏天卖掉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如果卖掉巴洛特利,米兰可以用这笔钱来补强球队阵容。《足球市场》称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是米兰的终极目标,苏亚雷斯本赛季状态神勇,英超联赛中打进19球,领跑联赛射手榜。不过苏亚雷斯不久前刚刚与利物浦续约,周薪涨到20万英镑,超过杰拉德成为利物浦薪水最高的球员。今年夏天尤文曾考虑过引进苏亚雷斯,就是因为苏亚雷斯的高新最终放弃,以米兰现在的经济状况,若是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引进苏亚雷斯只能是一个梦想。

  除了苏亚雷斯,《足球市场》还提到了哲科。哲科与曼城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由于无法在球队中踢上主力,哲科一直都想离开曼城。哲科本人是米兰球迷,当初哲科还在沃尔夫斯堡踢球时,米兰就有意引进哲科,只是因为财力无法与曼城比拼,最终只好与波黑前锋擦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洛特利 西多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