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CEO:不放弃挑战拜仁 京多安转会皇马是造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4: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连续挑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多特蒙德,在本赛季遭遇严重危机。本赛季多特蒙德阵容伤病不断,球队的表现受到严重的影响,半程仅仅以第4名的成绩结束。而在场外,多特蒙德的年轻才俊也成为了各大豪门球队的目标,最近更是有消息称皇马已经预定了京多安。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表示,多特蒙德虽然预算只有拜仁的一半,但不会放弃挑战拜仁的努力。他还表示,京多安没有和皇马签约,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京多安想离开球队。

  过去的3个赛季里,多特蒙德一直在努力冲击拜仁的统治地位,并且在2011到2012年里连续夺得德甲冠军,5杀拜仁。瓦茨克表示虽然球队的预算有限,但仍然会继续冲击拜仁的统治,“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但说实话,多特蒙德的预算和其他豪门球队相比完全不值得一提。要知道,我们的预算不过是拜仁的一半罢了。不过多特蒙德永远充满自信,我们努力尝试新事物。所有人都期待我们击败拜仁,我们也会继续书写自己的冒险故事,如果无法达到目标那毫无疑问就是失败。”

  在采访中瓦茨克大赞主帅克洛普,称其正是球队敢于尝试新事物的根本动力。他还表示会延续和克洛普的合作关系,保持现在多特蒙德的稳定发展,“保持一支球队的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每隔1到2年就更换一套理念,那么球队是不可能有好的表现的。我们和克洛普的关系是不可复制的,克洛普为多特蒙德灌输了全新的足球风格和理念。虽然我和克洛普有一定的年龄差距,但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瓦茨克说到。

  多特蒙德的出彩,也使得球队的一批青年才俊引起了不少豪门的兴趣,最近有消息称皇马已经预定了多特中场大将京多安,对此瓦茨克予以否认,“如果我们相信那些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的话,那么多特蒙德全队早就被卖光了。京多安想要离队?他的父亲也愿意接受皇马的条件?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消息。”目前京多安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15年到期,球员至今没有答应俱乐部的续约要求。这也是京多安最近转会传闻不断的一个主要原因。

  本赛季多特蒙德连续遭遇伤病的打击,这也是球队半程仅仅排名第4的一个关键原因。对此瓦茨克表示,“我希望在联赛下半程我们不会再遇到伤病的打击了,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健康,我期待球队在下半程的出色发挥,我坚信多特蒙德的表现只会越来越好的。当然了,如果我们能够在德国杯和欧冠联赛中走的更远,我会更加高兴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