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官方宣布出租后防新星 为沙尔克效力1年半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2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7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的后防新星基希霍夫将租借至沙尔克04队,租借期为1年半。

  生于1990年的基希霍夫出道自美因茨,身高1米95的他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和防守意识。在2013年1月1日正式加盟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不过由于拜仁后防的竞争十分激烈,在13/14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基希霍夫仅仅出场6次,出场时间只有63分钟。因此,拜仁决定将这位可塑之才租借出去,以达到锻炼并提高球员能力的目的。

  对于此次租借合同的签订,拜仁名宿鲁梅尼格表达了乐观的心态:“他一定会在沙尔克得到充足的锻炼和上场时间,这是目前为止在拜仁所完全不能达到的。希望他能够在沙尔克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如果有必要,在租借期结束后他将再次得到为拜仁效力的机会。现在,让我们祝他一切顺利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