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1月5日赴卡塔尔冬训 罗本带理疗师回国训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5: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经历了艰苦的2013年后,拜仁全队终于迎来了假期!在球队胜利结束了世俱杯的征程,从摩洛哥回到慕尼黑后,球员们便纷纷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享受假期。在2013年中,拜仁一共有56场比赛的争夺,赛程密集。因此球队也获得了13天的休息时间,球员们可以好好在家休息。明年的1月5日,拜仁全队就将在飞赴卡塔尔首都多哈,展开冬训。而受伤的拜仁球员罗本还在努力恢复中,就算是回荷兰享受假期,他也带着拜仁的理疗师一起回国。

  在德国杯对奥格斯堡的比赛中,罗本的膝盖被对方门将铲伤,小飞侠至今无法正常进行训练。之前拜仁CEO鲁梅尼格透露称,罗本很有可能赶上卡塔尔的冬训,但罗本估计只是单独进行恢复训练,,“我认为,至少从今天的情况来看,罗本是很有希望前往卡塔尔的,不过他更有可能在卡塔尔独自进行恢复训练。罗本的伤口比较深,我也不知道他的缝合处还有多久才能痊愈,不过他现在至少已经可以走路了。”鲁梅尼格说到。

  而罗本自己也在努力的恢复,希望可以尽快复出。德国媒体爆料,罗本提前一天开始了自己的休假,这也得到了拜仁的批准。而在休假期间,罗本将会带上一名拜仁的理疗师,作为自己的私人理疗师。在13天的假期中,这名理疗师将照顾好目前还在养伤的罗本,并且帮助罗本接受适当的体能训练,以达到让罗本尽快恢复的目的。不得不说,拜仁对于球员的关照确实细心,罗本个人迅速恢复的决心由此可见,理疗师的工作精神也值得赞许。

  按照计划,罗本将在明年1月5日向球队报到,然后全队一起飞赴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始集训。整个卡塔尔冬训从明年1月5日持续到1月14日,期间拜仁将会在卡塔尔进行2场友谊赛的较量,目前对手还没有确定。1月14日球队返回德国后将继续训练,1月18日球队将和奥地利劲旅萨尔茨堡红牛展开一场友谊赛的较量,1月19日拜仁全队将会前往球迷商店进行活动。1月24日德甲联赛下半程开打,拜仁将在客场挑战门兴。

  附:拜仁冬训安排

  1月5日:全队启程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

  1月9日:友谊赛,对手待定

  1月13日:友谊赛,对手待定

  1月14日:返回慕尼黑

  1月18日:友谊赛,对萨尔茨堡红牛

  1月19日:球迷活动

  1月24日:德甲联赛下半程开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