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豪门不及土豪!拜仁五冠奖金仅100万 才恒大一半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摩洛哥2-0轻取卡萨布兰卡后,拜仁慕尼黑捧起世俱杯冠军,这也是德国巨人2013年第五座冠军奖杯,成就了德国足坛第一个五冠王。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夺得世俱杯冠军的球会将获得360万欧元的奖金,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在成功拿下世俱杯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决定把其中的100万欧元作为奖金派发给球员们,如果按照平均分配,那么代表拜仁慕尼黑参加世俱杯的23名球员平均每人将获得4.3万欧元上下的奖金。

  对于派发奖金一事,拜仁慕尼黑官方给予证实,俱乐部财政总监迪森说:,“我们有自己的一套计算公式,会把奖金合理的分给每位球员。”需要指出的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并未透露派发奖金的具体金额。按照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来看,拜仁慕尼黑将士们所获的奖金不及参加世俱杯的中超球会广州恒大,在本届世俱杯上,广州恒大以亚洲冠军来到摩洛哥,最终取得第四名成绩,获得200万美元的奖金(约合150万欧元)。

  据悉,广州恒大把200万美元的奖金全部派发给球员,此外俱乐部还额外派发300万元人民币(接近40万欧元),也就是说新科亚洲冠军夺得世俱杯第四名,向球员们派发了接近190万欧元的奖金,远超拜仁慕尼黑的100万欧元奖金,几乎是德甲班霸的两倍!当然,拜仁慕尼黑给球员派发奖金并不会均分,就如俱乐部财政总监迪森所言,他们拥有一套计算公式,踢主力的球员自然要比踢替补、乃至没有出场的球员奖金多的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