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利物浦追巴萨新星 尤文无缘皇马悍将阿隆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15: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合同即将到期的优秀球员永远是转会市场中的抢手货。目前,蒙托亚和阿隆索的合同即将到期,引起了很多俱乐部的追逐。《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有意收购蒙托亚,尤文图斯收购阿隆索无望。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皇马高层已经说服了阿隆索,后者很可能会选择留守。

《米兰体育报》:罗马追逐巴萨新星蒙托亚

  《米兰体育报》:罗马追逐巴萨新星蒙托亚

  22岁的蒙托亚司职边后卫,他是巴塞罗那青训系统的优秀产品。自从2011年跻身一线队,蒙托亚至今已经代表巴塞罗那各项赛事出场48次。本赛季至今,蒙托亚西甲出场8次总计691分钟。目前,蒙托亚合同即将到期,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有可能会选择离开。《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和热刺对蒙托亚的兴趣由来已久,他们将会和利物浦一起竞争蒙托亚。

  蒙托亚和罗马最早发生传闻要追溯到2011年夏天。当时,巴萨二队教头恩里克入主罗马。在罗马的引援名单中,就有蒙托亚的名字。此前,蒙托亚是恩里克在巴萨二队的爱将。结果,恩里克后来只是引进了博扬。目前,罗马拥有麦孔、多多、巴尔扎雷蒂和托罗西迪斯等边后卫,萨巴蒂尼仍有意补强。蒙托亚能左能右,有机会在罗马左右两个边路获得大把的机会。

  尤文图斯也相中了一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皇马中场大将阿隆索。目前,皮尔洛和尤文图斯的续约陷入僵局,马罗塔有意引进阿隆索来顶替可能离队的意大利国脚。不过,《米兰体育报》报道,为了留住阿隆索,皇马对他的续约谈判大开绿灯。目前,阿隆索和皇马的续约谈判很顺利,看起来皇马已经找到了说服阿隆索留守的办法,尤文图斯如意算盘可能落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