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四强追巴黎4200万先生 半季0贡献仍获青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日益临近,各家意甲俱乐部也纷纷开始联系各自的冬季引援目标。不过冬季转会市场上合适的人选并不太多,因此不少有可能转会的球员都同时获得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而法国媒体《Le10Sport》就透露,意甲的四支劲旅罗马、那不勒斯、米兰、佛罗伦萨同时看上了巴黎圣日尔曼的帕斯托雷。

《罗马体育报》:意甲四队求租帕斯托雷

  《罗马体育报》:意甲四队求租帕斯托雷

  帕斯托雷成名于意甲巴勒莫俱乐部,2011年他以42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尔曼,那也是中东富豪纳赛尔在入主巴黎圣日尔曼后第一个大手笔引援。在巴黎的前两个赛季帕斯托雷还是绝对主力,但本赛季帕斯托雷沦为替补,主帅布兰科还将他的定位由中场改成了边锋,这也影响了帕斯托雷的发挥。

  在本赛季上半程帕斯托雷只获得了620分钟的出场时间,在巴黎中前场球员中的处境只比梅内稍好,而且至今还没有进球或助攻。不过帕斯托雷的能力依然获得了欧洲足坛的肯定,尤其是他成名的意甲赛场,众多豪门对他都念念不忘,目前罗马、那不勒斯、米兰、佛罗伦萨等这四支意甲球队都希望能在冬季引进帕斯托雷,此外对他感兴趣的还有英超的阿森纳和利物浦。

  不过影响帕斯托雷离队的一个关键因素还是钱,巴黎当初引进他花费了4200万欧元,虽然目前帕斯托雷不再是球队主力,但只有24岁的他未来发展潜力依然巨大,巴黎肯定不会降价太多。而目前对帕斯托雷感兴趣的俱乐部都无法拿出这么大一笔引援资金,因此提出的都是租借申请,这让巴黎方面并不满意。此外,帕斯托雷目前在巴黎的税后年薪高达400万欧元,这也是几家意甲俱乐部难以承担的。

  帕斯托雷也明白高身价和高年薪让自己很难在这个冬季转会期离开,因此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并未公开表露离队意愿,反而称,“我是巴黎开始新周期后第一位加盟的球员,我希望自己也能最后一个离开。”但对于帕斯托雷来说,与其留在巴黎打替补,回到自己熟悉的意甲赛场还更有助于职业生涯的发展。只是意甲众豪门还需要拿出更有说服力的条件,才能让巴黎同意放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