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外籍裁判或执法尤文战罗马 英超裁判韦伯成热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14: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主场对阵罗马将在新年后上演,这是意甲榜首大战,很有可能会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考虑到尤文图斯和罗马之间积怨颇深,为了确保比赛的公正性,《时报》建议意大利足协邀请外籍裁判执法这场焦点战。这家意大利媒体看好霍华德-韦伯执法意甲榜首战。

《时报》:尤文同罗马的比赛可能会由韦伯执法

  《时报》:尤文同罗马的比赛可能会由韦伯执法

  尤文图斯和罗马之间的积怨要追溯到1981年。在该赛季的意甲夺冠关键场次中,罗马球员图罗内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但被裁判以越位为由判罚无效,随后尤文图斯借此机会拿到了意甲冠军,这就是臭名昭著的“图罗内事件”。1998年,时任罗马主帅泽曼炮轰尤文图斯服用违规禁药,两家俱乐部关系再度恶化。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和罗马都有上佳发挥。在积分榜中,尤文图斯46分领跑,罗马以5分之差紧随其后,随后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正性,《时报(Il Tempo)》建议,意大利足协聘请外籍裁判执法。这家媒体看好42岁的英超裁判霍华德-韦伯。1971年,韦伯出生在英格兰南约克郡罗瑟汉姆,之前曾任南约克郡的一名警长。自从2003年开始,韦伯获得了执法英超的资格,2005年跻身国际裁判。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就是由他主罚。因为有过多次曼联获益的争议判罚,韦伯被球迷戏称为“曼联的御用裁判”。近期,韦伯还执法了尤文图斯欧冠主场同皇马的焦点战。

  当然,意大利足协是否会聘请韦伯执法尤文图斯对阵罗马,还要看裁判分配员布拉斯基的决定。如果不请外籍裁判的话,罗基、奥尔萨托、塔利亚文托和里佐利均有机会执法这场焦点战。其中,里佐利是现阶段意大利最好的裁判,他是热门人选。不过,尤文图斯不敌佛罗伦萨就是里佐利执法,这个人选可能会遭到尤文图斯抗议。至于其他几个人选,塔利亚文托本赛季执法状态不佳,罗基也曾多次出现争议性判罚,唯一能和里佐利竞争的就是奥尔萨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