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压罗马签意大利铁卫 西多夫接替囧叔生变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16轮联赛,AC米兰不可思议地丢掉了25粒进球,防线的糟糕表现可见一斑。后防线上阿巴特、德西利奥先后受到伤病困扰,米兰一度出现右后卫无人可用,只得排上波利中场球员出任右后卫。显然,米兰需要引进一位年轻健康的右路人选。目前根据意大利多家媒体的消息,这个右后卫人选浮出水面了。他就是都灵25岁的右后卫达尼洛-德安布罗西奥。

  德安布罗西奥与都灵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份到期。在德安布罗西奥拒绝与球队续约后,都灵队已经明确表示将在1月份把这位为球队效力3年的球员出售掉。在赛季开始后,罗马是最渴望得到德安布罗西奥的球队,与此同时,佛罗伦萨等球队也对这位1988年出生的右后卫垂涎三尺。不过,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AC米兰已经在竞购德安布罗西奥的争夺中占得先机。

  1988年9月9日,德安布罗西奥出生于那不勒斯,但是从小效力于萨勒尼塔纳青年队。2005-08赛季,德安布罗西奥进入佛罗伦萨青年队效力。2010年1月12日,德安布罗西奥从尤文斯塔比亚加盟了都灵队。迄今为止,德安布罗西奥为都灵出场了超过100次,打进了10粒进球。虽然职业生涯均在不知名球队效力,但是德安布罗西奥却是意大利多个级别青年队的常客。他入选过意大利U16、U17和U21青年队。

  对于AC米兰来说,德安布罗西奥给他们留下最深刻印象是在2013-14赛季的意甲第三轮。当时红黑军团客场被都灵2-2逼平的比赛中,德安布罗西奥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攻破了米兰的城池。此前米兰已经宣布引进本田圭佑。不过,与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参加了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不同的是,德安布罗西奥可以代表米兰参加欧冠联赛的淘汰赛比赛。《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称,米兰已经非常接近签下这位都灵右后卫了。

  德安布罗西奥何时能来还得看米兰的诚意和态度。不过,西多夫几时回归米兰却要看他与巴西东家博塔弗戈的态度了。《米兰新闻网》透露,西多夫登上米兰新任主教练之路变得复杂起来了。荷兰中场与博塔弗戈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份到期。而且意大利媒体还言之凿凿地表示:“米兰几乎确定了下个赛季的主教练是西多夫。荷兰人会在明年6月份正式上任。他是主席贝卢斯科尼钟爱的球员。”

  在不久前结束的巴甲最后一轮联赛中,西多夫为博塔弗戈打进一球。赛后,荷兰老妖激动地与教练拥抱,并且还落下了热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西多夫也表示:“在一个赛季结束后,就到了作出改变或者更换环境的时候。”这被认为是他在向球队告别。不过此事峰回路转。博塔弗戈愿意为荷兰中场奉上一份续约合同。而这个请求无疑是给荷兰人的一个惊喜。这难道是说,西多夫执教米兰的时间可能要推迟了吗?不过,此事还没有定论,西多夫还没有就此事表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AC米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