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猛追欧洲头号妖星 遭强留头号年薪比肩传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体育报》分析尤文发展策略,阿涅利会从下赛季起把重心放到欧洲,有意构建欧冠规格的尤文。眼下要做的是,稳固目前主打框架,比达尔续约后,还要把孔蒂、博格巴、皮尔洛、巴尔扎利等人的续约提到日程上来。

  孔蒂自述,不因今年欧冠失意与俱乐部产生分歧,不因此萌生走人想法,“我想拿欧冠,在尤文拿。”他合同2015年到期,俱乐部有意再续2年,薪水从300万增到400万。博格巴正被巴黎等豪门追逐,传闻巴黎开价4000万欧元,尤文计划将他年薪从200万翻到450万包括奖金加以挽留,那样的话,法国少年和布丰待遇平齐,仅逊比达尔。

  皮尔洛赛季末合同到期,态度明确,“不是钱的问题,是态度,是续约年限。”他想续3年,尤文目前只给到2年,持保留态度。热刺用税后年薪450万的3年合同加以诱惑。如何处理大脑的去留,关乎尤文随后的构成、打法形态等。

  周二晚,皮尔洛到米兰城与博内拉、帕齐尼、马特里几位米兰球员共进晚餐,闲聊间,加利亚尼赶来。加利亚尼对外笑言:“我跟阿莱格里讲了,因为皮尔洛合同快到期,所以我来会会他。”大脑的前景,又多了一重回归米兰的可能,反正阿莱格里不在了。而夸利亚雷拉、武奇尼奇、甚至马尔基西奥,都被舆论推到可清洗的行列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尤文 意甲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