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敲定梅内冬季加盟 赛季末用武齐尼奇换纳尼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上甩开罗马5分,在转会市场中也斩获颇丰。《Mediaset》报道,尤文图斯已经提前敲定了梅内的转会。待本赛季结束后,马罗塔还准备用武齐尼奇来交换纳尼。

  目前,尤文图斯拥有一套实力足以笑傲意甲的阵容,但缺少边锋,尤其是在佩佩缺阵后,孔蒂缺少一位丰富战术套路的边锋。梅内就是个相当不错的人选。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前,梅内曾在罗马踢过几个赛季。就技术特点看,梅内的脚下技术细腻,拥有极为出色的盘带突破能力,但临门一脚能力有限。目前,梅内的合同即将到期,续约无望。在转会市场中,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甚至老东家罗马都和梅内传出过绯闻,但现在尤文图斯已经敲定了此人。

  按照《队报》的说法,梅内已经原则上同意加盟尤文图斯。这意味着,尤文图斯在冬歇期有望以两三百万欧元的低价收购一位正值当打之年的法国国脚。不过,马罗塔暂时还没有和梅内谈妥待遇问题。目前,梅内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税后年薪为300万欧元,法国人希望在加盟尤文图斯后得到350万欧元的薪水。考虑到转会费极低,梅内的要求并不过分。不过,马罗塔只愿意给他开出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份薪水甚至不及五年前梅内在罗马时的年薪。

  除了梅内之外,马罗塔还想引进纳尼。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尤文图斯就考虑过纳尼,但两家俱乐部没有谈妥。考虑到纳尼合同即将到期,马罗塔原本准备冬歇期再次求购。不料,纳尼后来和曼联续约到2018年。即便如此,尤文图斯还是没有放弃纳尼。为了引进纳尼,尤文图斯愿意把武齐尼奇作为筹码。《Mediaset》认为,武齐尼奇和纳尼身价相仿,都是1200万欧元左右,但纳尼刚续约,尤文图斯可能要添上不少转会费,转会也可能要推迟到夏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