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MVP榜:阿杜压詹皇4连庄 仍不见火箭踪影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官网给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前五名依然是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克里斯-保罗,杜兰特已经实现四连庄。后五名还是那五名球员,只是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而本期火箭队依然无人杀入这份榜单。以下是具体排名——

1、杜兰特,上期排名:1

在本周一输给猛龙队的比赛中,杜兰特16投仅有5中,那是雷霆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败仗。不过圣诞大战中杜兰特迅速反弹,他16投10中砍下29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带领雷霆队以123-94重创尼克斯队。杜兰特做着他应该做的事情,即使队友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也出现在这份榜单之中,这不仅和他的天赋和能力有关,也和他的性格有关。

2、詹姆斯,上期排名:2

虽然我们没有在圣诞大战中看到詹姆斯和科比的对决,但是我们在斯台普斯中心看到了皇帝大量的演出。最近詹姆斯一直在忙于重申自己那多年来都不可阻挡的身体力量,老鹰队的保罗-米尔萨普很清楚这一点,本周二詹姆斯的那记战斧怒扣直接劈翻了米尔萨普。也可以问问湖人队,圣诞大战中他们就看到了足够多类似的镜头,湖人队中几乎就没有人能够和詹姆斯拼速度和力量。

3、乔治,上期排名:3

今年圣诞节最为嘲弄的事情,可能就是赛程安排者没有让步行者队参加圣诞大战,这对球迷来说绝对是一大损失。步行者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而年轻乔治则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即使丹尼-格兰杰回到了轮换阵容当中。对于那些仍然持有质疑的球迷来说,是时候结束讨论谁是步行者的领袖了,这就是乔治的球队,本赛季他们会在这位年轻领袖的带领下继续前进。

4、阿尔德里奇,上期排名:4

经过了长达四天的休息,阿尔德里奇的状态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看看昨天开拓者在加时赛中击败快船的比赛就知道这一点。这不仅仅说明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2分和10个篮板,更说明他和开拓者将如预期那样继续上升,而阿尔德里奇的信心和比赛将让开拓者成为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5、保罗,上期排名:5

看一位伟大的球员连续两场比赛错失关键球是特别痛苦的,在和勇士以及开拓者的比赛中,保罗的确投丢了关键球,但是他的表现依然是如此辉煌。与勇士一战拿下26分和11次助攻,与开拓者一战拿下34分、16次助攻和6次抢断,对于保罗这样的表现,我们真不应该批评,但这位联盟最佳控球后卫是多么的沮丧啊。

6、韦斯特布鲁克,上期排名:9

韦斯特布鲁克在圣诞大战中拿了三双,联盟中有比他更全面的控球后卫,但没有比他更有运动天赋的控球后卫。

7、凯文-乐福,上期排名:6

乐福过去五场比赛场均31.2分、14个篮板和4.6次助攻,但令人费解的是,本赛季森林狼在分差小于7分的比赛中是0胜7负。

8、达米安-利拉德,上期排名:10

利拉德输了与保罗的个人对决,但是他却帮助开拓者赢得了胜利,这也是他最重要的事情。

9、托尼-帕克,上期排名:7

帕克最近的投篮陷入低迷,过去五场比赛命中率只有40%,但相信他会走出困境。

10、史蒂芬-库里,上期排名:8

过去五场比赛库里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但场均助攻却达到11次,而失误只有2.6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