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书豪有望竞争最佳第6人 手握3分+突破利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消息,ESPN举办了最新一期圆桌会议。本期议题有1个内容是“本赛季至今谁是最佳第6人?”一共有6位专家发表了各自的言论,其中有2人提到了火箭队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除此之外,国王队的伊赛亚-托马斯,以及雷霆队的雷吉-杰克逊也获得了其他专家的提名。

  这一季林书豪在投篮方面的能力较之上赛季有了显著提升。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林书豪一共为火箭队出战21场,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29.8分钟交出14.7分2.6篮板4.2助攻1.1抢断的数据。除了得分高于上赛季之外,投篮命中率(49.5%)和三分球命中率(38.9%)也比上赛季高出不少。

  1位叫作斯特劳斯(Strauss)的专家表示:“我选择欧米尔-阿西克。当然,这是开玩笑的,不过他的队友林书豪是我目前为止的选择。在离开尼克斯队后,林书豪已经演变成1名超级高效的‘三分和突破’得分手。在进攻端,他分担了詹姆斯-哈登的压力,给对手的后防带来了巨大的麻烦。也许伊赛亚-托马斯的表现更好,但在我看来他并不是1名真正的替补。是的,他应该是国王队最优秀的球员,而不是‘第6人’。”

  另1位叫作维里尔(Verrier)的专家表示:“林书豪。本赛季林书豪的投篮技术有了大幅提升,他终于找准了自己的定位。通过比赛来看,林书豪替补出场后的贡献一点都不比主力球员少,更重要的是他的稳定性。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展现出的投篮和得分能力都强于以往。”

  由于帕特里克-贝弗利右手骨折将伤停4-6周,所以林书豪再次成为火箭队主力控卫。圣诞大战与马刺队的比赛,林书豪完全限制了托尼-帕克的表现,这位美籍华裔控卫交出13分8助攻2篮板2盖帽1抢断的数据。而在1天前火箭队逆转灰熊队的比赛中,林书豪末节大爆发,整场比赛拿下18分6篮板2助攻,赛后更是获得了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称赞。

  本赛季林书豪受到了膝盖和背部等伤势的困扰,这让他伤停10场比赛,不过林书豪仍是火箭队后卫线最稳定之人。另一方面,由于林书豪下赛季年薪高达1500万美元,所以他卷入了多次交易流言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