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宣布取消火湖直播 无科比受关注度大幅下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原本ESPN计划于当地时间2014年1月8日向全美直播火箭队主场与湖人队的比赛,但因为科比受困膝伤,10天后肯定无法复出,所以ESPN于今日宣布取消这场备受瞩目的火湖直播,改播太阳队客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

  或许许多人还记得火湖本赛季首次交锋,当时(北京时间11月8日)科比还没有复出,客场作战的湖人队依靠史蒂夫-布雷克的制胜三分,在丰田中心以99-98战胜火箭队,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在主场输掉的第1场球。1个多月前,火湖比赛的最大看点是德怀特-霍华德离开洛杉矶之后,首次面对老东家。

  而即将到来的火湖本赛季第2次交锋,受关注程度显然不及两队首次交锋。科比正处在膝伤恢复期,预计“黑曼巴”最早将于1月底回归,也就是说火湖本赛季第2次在丰田中心的较量,科比将继续缺阵。没有科比,ESPN认为即将到来的这场较量不会引起太多关注。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ESPN决定放弃火湖比赛的直播,改为直播太阳队客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霍华德转投火箭队麾下后,“魔兽”还没有在NBA赛场遭遇过科比。休赛期不断有消息传出,霍华德和科比之间并不融洽。当地时间11月4日,这是霍华德离开洛杉矶之后首次在斯台普斯中心比赛,尽管对手是快船队,但仍有不少球迷向“魔兽”送去嘘声,这让霍华德颇为不爽。

  霍华德与科比的首次直面对话当然极具噱头,问题是将在何时呢?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明年1月8日之后,火湖本赛季还将交锋2次,地点都是在湖人队主场,具体时间分布是北京时间2月20日和4月9日。赛前的计划,ESPN将会直播2月20日火湖本赛季第3次较量,届时科比应该已经复出。

  截止目前,火箭队以20胜11负排在西部第5位;而湖人队则以13胜16负位列西部第12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