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斯老板表态:信任伍德森 现阶段不进行交易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1天前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在1次会议上告诉球队成员,现阶段不会进行任何交易或对教练组做出变更,也就是说迈克-伍德森的帅位依旧很安全。之前的圣诞大战,尼克斯队主场29分惨败雷霆队,于是外界开始猜测,本赛季9胜19负的开局后,伍德森的帅位很有可能会不保。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多兰还是支持伍德森的,过完圣诞后尼克斯队首次训练开始前,多兰将全队聚集在一起,明确表态球队现阶段不会有任何变动。显然,多兰此举是为了稳定军心。圣诞大战惨败后,尼克斯队控卫本诺-尤德里曾抱怨伍德森,他表示在成为1名优秀教练之前,伍德森必须先学会做人。

  如今尼克斯队排在大西洋赛区第3位,落后排在赛区首位的猛龙队3个胜场。伍德森表示他仍认为尼克斯队有能力可以后来居上,赢得大西洋赛区冠军。“去年我们做到了,我期待今年球队可以再次做到,”伍德森说道。同时伍德森认为现阶段的糟糕战绩只是暂时的,他认为尼克斯队可以度过这个难关,“只要我们保持健康,”伍德森说道,“我们就能打出最佳水准。”

  有消息称,尼克斯队本月早些时候曾希望得到猛龙队的凯尔-洛瑞,不过现在来看交易很难达成。另一方面,尼克斯队还与多支球队商讨过关于伊曼-香珀特的交易,但并没有下文。之前纽约媒体曾表示,如果伍德森在赛季中途被解雇的话,尼克斯队的帅位将由此前无任何执教经验的总经理助理阿兰-休斯顿,或助教赫布-威廉姆斯担当。

  这一季,尼克斯队遭遇了伤病困扰,除了泰森-钱德勒一度缺阵一段较长时间之外,“拳王”刚回归,主力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又因为拉伤腹股沟面临长期缺阵。除此之外,还有受困脚踝伤势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甜瓜”为此缺席了圣诞大战。

  1个月前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多兰曾表示:“我对伍德森非常信任,我唯一能说的是所有球员对伍德森都很尊敬。而当1名教练对全队失控时,那这名教练的执教之路也就终结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