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康复迅速接近复出 称做好被魔兽撞倒的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5日,根据CSNNE.com网站的凯尔特人跟队记者施罗德-布雷克利的报道,绿衫军的领袖拉简-隆多在因为膝伤缺阵了大约11个月后,已经接近要回到赛场了。隆多也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甚至做好了被霍华德比赛中撞飞的准备。

  球员在一次重伤之后心理层面上的难关往往是最难克服的,隆多在康复之后是否在精神上有所影响?比如在场上被对手不断的撞击时,尤其是被火箭队的霍华德,或者是骑士的拜纳姆这样的大个子撞飞时,隆多是否会胆怯?

  “我现在的膝盖情况很好,”隆多首先说到他的恢复情况,接着谈到比赛中的对抗问题,“现在不是关心是否会被撞倒的问题,因为那就是我的比赛的一部分,我就是会不断的摔倒在地,此前也是如此。所以我并不害怕被他们撞倒,我需要做得就是倒地后再爬起来继续比赛。”

  隆多已经参加凯尔特人队的五对五训练,他表示自己的感觉很好。“我觉得不错,我的反应也非常快。我们刚进行了两场练习赛,第二场的时候我身体感觉有点累。”

  隆多的身体情况是否能适应比赛,训练中的强度是不够的,只有真正到了场上才知道自己的状态究竟恢复如何。灰熊队的兰多夫也曾受到和隆多类似的伤病,他说到,“训练和比赛中受到的撞击是不同的,队友们虽然会撞击你,但是他们不是真的发力,只有到了场上你才能知道你的身体是否能够承受得住。”

  曾受到膝伤困扰的比卢普斯也说到,“你回到场上后对手们会故意去测试你,他们会看看你是否还是以前那个球员,看看你是否比此前慢了一步,是否对以前习惯的动作有些犹豫。不过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要对自己保持耐心,需要明白前几场比赛里不是所有事情都会按你想象的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