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东尼或缺阵圣诞大战 纽约主帅:无条件信任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1天前在尼克斯队客场击败魔术队的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扭伤左脚脚踝。“甜瓜”是否能出战与雷霆队的圣诞大战成为赛前热议的焦点,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表示他并不确定安东尼能否登场,需要根据赛前的情况而定。

  在接受ESPN纽约站FM 98.7电台采访时,伍德森说道:“我们需要权衡此事(是否出战),他接受了治疗;而今晚以及明早他起身后,还会继续接受治疗。是的,我们将在赛前做出评估。”与魔术队的比赛,除了安东尼扭伤脚踝外,首发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右侧腹股沟拉伤,伍德森表示费尔顿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将会接受进一步检查。

  与此同时,尼克斯队也有利好消息,在因为腹肌拉伤缺阵5场后,肯扬-马丁有望在圣诞大战回归。“好消息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明天早上肯扬就将回来了,他也许会在圣诞大战出场打一会儿,”伍德森说道,“不过我们仍希望普里吉奥尼和费尔顿能回来,因为他俩是我们上赛季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

  安东尼是上赛季常规赛得分王,如果他缺阵的话,尼克斯队阵中将没有人应对雷霆二少的犀利攻势。事实上,目前尼克斯队中伤病情况较为严重,慈世平膝盖有伤,他没有出战与魔术队的比赛,有可能圣诞大战继续作壁上观。

  “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个困难时期,我们仍在受困伤病的情况下建立化学反应,但我并不打算抱怨这个,”伍德森说道,“我们将继续战斗,期待全队全都恢复健康。至于什么时候,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

  伍德森表示无论安东尼做出怎样的决定,他都会接受和信任。“我信任梅洛(安东尼),”伍德森说道,“这是我俩合作的第3年,他是个坚强的竞争者,1个坚强的家伙。我无条件的信任他,医疗团队成员将帮助我们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将在明早做出评估。”

  现年29岁的安东尼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27场比赛,场均出场39.4分钟交出26.3分8.8篮板2.8助攻的数据。而这27场球,安东尼都是队中得分王。截止目前,尼克斯队以9胜1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