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27战换12套首发 法玛尔归来德帅或继续变阵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3日,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因为伤病、磨合等原因,湖人队在前27场比赛中已经更换了12套首发阵容,而在法玛尔复出以及其他球员都健康归队之后,德安东尼很可能会继续改变球队的首发阵容。

  在上场湖人输给金州勇士的比赛中,保罗-加索尔没有上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同时这也是湖人队在27场比赛中第12次更换首发阵容。

  由于背部受伤,克里斯-卡曼已经缺席了湖人队将近一个月的比赛,而在这段时间内,湖人首发也从加索尔到希尔一直都在做着调整。

  主教练德安东尼已经尝试了多套不同的首发阵容,而他的这些改变大多是和球队一直以来的伤病有关。

  科比跟腱和膝盖都有伤,纳什由于背部痉挛只打了6场比赛,布雷克也由于右肘韧带撕裂已经缺席了6场比赛,而因为一号位上人手短缺,亨利就被安插在了球队首发控球后卫的位置。

  乔丹-法玛尔希望能从腿部伤病中尽快恢复,以便能出战湖人和迈阿密热火的圣诞大战。德安东尼也最近表示,如果法玛尔健康归来,那么将会让他担任首发。

  和新秀莱恩-凯利、新签约的肯道尔-马绍尔一样,法玛尔是本赛季湖人队中,仅有的三个没有进入过首发阵容的球员之一。

  因为后卫和锋线上不断出现的伤病,德安东尼不停的在调试着阵容,在加索尔的身边,湖人的教练组换过了不少球员与之搭档,试图找到最来电的一对。

  在这个赛季中,肖恩-威廉姆斯,罗伯特-萨克雷,希尔和卡曼都曾在湖人的首发阵容中出现过,不过从目前来看,加索尔和希尔的组合更受德安东尼的青睐。

  当法玛尔满血复出的时候,湖人很有可能会继续祭出后得分卫米克斯、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再加上加索尔、希尔和法玛尔的首发阵容。不过当所有球员都回归到了健康的状态,德安东尼很可能又会对球队首发重新洗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