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书豪赴湖人被专家看好 返德帅帐下或再现林疯狂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3日,《ibtimes》专栏作家卢-拉蒙-阿基拉撰文对火箭交易林书豪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能加盟湖人,对于林书豪而言,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很适合他。文章编译如下:

  有消息源称,火箭一直都在兜售林书豪,而湖人和公牛是他的潜在下家。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两支球队在控卫位置上都遇到了麻烦,这或许也是他们会与林书豪传出“绯闻”的一大原因。

  此前ESPN专家阿兰-汉曾表示,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林书豪很有可能会被交易走,尤其是如果火箭能收到一个合理的交易报价时。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能够送走林书豪,显然会令球队的薪金空间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从而有利于在未来去追逐心仪的球员。

  此前有报道称,火箭在上周曾与篮网商讨过有关阿西克和林书豪的交易,同时德隆也牵扯其中。尽管交易最终并未成功,但是从这一点上来看,对于送走林书豪,火箭显然有这样的打算。

  对于目前的湖人而言,林书豪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湖人在控卫方面遇到麻烦,尽管此前他们签下了前太阳控卫马绍尔,但是这显然还不够。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贡献14.3分4.2次助攻。

  尽管表现不俗,但是如果林书豪能够被交易至湖人的话,那么他的数据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其中最主要的因素在于主帅德安东尼的存在。当初效力尼克斯期间,林书豪正是在德安东尼的执教下,打出了“林疯狂”的表现。

  从执教风格来看,德安东尼是一个强调快节奏进攻的教练,而林书豪的技术特点显然很符合他的要求,再加上林书豪如今的投篮技术也有所提升,如果他能加盟湖人,那么他的表现显然会更好。

  此前有消息源称,如果火箭送走林书豪,那么他们会考虑换回到期合同作为回报,因为这样有助于释放薪金空间,而这正是湖人的一大优势,目前他们有多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从目前来看,湖人或许可以考虑用后卫布雷克作为主要的交易筹码。小魔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书豪 湖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