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本内特乃20年来最烂状元 应下放NBDL再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ESPN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特在接受《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采访时聊到了2013届新秀质量的问题。福特特别指出,骑士状元安东尼-本内特或是20年来最糟糕的状元秀。

  2013年的选秀看起来天赋平庸,新赛季打到目前为止,这届新秀中只有若干球员有打先发的水平。而还有一些球员至今还在受伤病困扰,比如诺尔、伦恩。

  当然,这里面问题最突出的就是本内特。

  “现在虽然还非常早,但就目前而言,本内特看起来是最近20年来最糟糕的状元,”福特表示,“包括奥登也放在一起比较。奥登始终都在受伤,可当他能打球时,他至少看起来还是像一个状元秀的。”

  实际上,在选秀大会上没有太多人会想到骑士选择本内特当状元。当选秀结果出来,所有人都觉得震惊。

  “这届新秀里只有奥拉迪波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目前证明了他们是有实力的先发球员,”福特继续说道,“其他一些球员像伯克、普鲁姆利、小哈达威、还有亚当斯的表现也很稳定,安特托科姆普看起来有可能会是未来的巨星,但所有这些球员,除了奥拉迪波外甚至连进入竞争状元之位的讨论都未曾进入过。”

  本内特在今年夏天基本没打球,由于做了肩膀手术他不得不去养伤,所以当训练营开始报到时,本内特的状态完全是不符合要求的。

  “从大学到职业篮坛,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福特表示,“比赛如此之快,即便你处在最佳状态,这也是一个相当大的学习过程,但是如果你像本内特那样的状态出现,你自然没办法打下去。”

  “我觉得本内特和骑士需要咽下他们的骄傲,让本内特去发展联盟,让他的信心重新找回来,让他重新找到比赛状态,然后给他一个崭新的开始,天赋摆在那里,我不觉得本内特能当状元,但我确实认为他非常有天赋,他会比现在这个他更出色。”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ESPN 本内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