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杨:加盟湖人让我改变 我们像洛城摇滚明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1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2日,《湖人国度》报道,尼克-杨除了洛杉矶湖人之外还有其他选择,但是他最后签约了湖人,今天在接受扣篮杂志采访时表示,为湖人效力改变了整个对NBA以及篮球的看法。

  尼克-杨已经为湖人打了27场比赛,杨喜欢作为湖人球员的经历,在接受扣篮杂志时说道,“洛杉矶快船做了大量宣传,现在战绩是比我们好。但是为一个从小就是湖人球迷来说,湖人就是一种传统,这座城市一直都被湖人球迷占据,我记得湖人夺得总冠军之后的满街游行庆祝,没有什么能够与成为湖人球迷相比,作为湖人球员整个改变了我对NBA的看法。”

  “我们就像这里的摇滚明星。”尼克-杨大笑说道,“很有趣,我很享受。”尽管为湖人时间很短,尼克-杨还是为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场均得15.4分迅速成为这支球队最好的进攻球员。

  13-14赛季结束之后,尼克-杨将拥有球员选项,决定14-15赛季是否继续留在湖人,14-15赛季尼克-杨薪金为122.8万美金。随着尼克-杨在湖人状态越来越好,他有望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湖人,为心爱球队效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尼克杨 加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