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莱尔想到对付火箭妙招 限制霍华德出手超20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来自《达拉斯晨报》的报道称,结束连续2个客场之旅后,火箭队将于今日坐镇主场对阵同在德州的小牛队。赛前传出消息,火箭队头号得分手詹姆斯-哈登将继续缺阵。对小牛队而言,比赛任务就变得非常简单,他们将在内线死磕德怀特-霍华德。

  这将是两队本赛季第3次交锋,前2次双方各胜1场。或许小牛队还记得两队1个月前的那次交锋,当时尽管小牛队以123-120险胜火箭队,但在场上并没有防住霍华德,“魔兽”全场16投12中,罚球13罚9中得到33分11篮板。如今霍华德状态不错,当地时间上周六在底特律,在与“庄神”德拉蒙德的较量中,霍华德砍下35分19篮板5助攻3盖帽,证明了自己是当今联盟第1中锋。

  哈登继续伤停对火箭队有较大影响,毕竟球队缺少了场均23.9分的头号杀器,但正如德克-诺维茨基赛前所说的那样,“德怀特-霍华德……他将在内线获得至少20次的出手机会。显然,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限制他的出手次数。”考虑到林书豪今日复出,这意味着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肯定会让“魔兽”主打进攻,所以今日对小牛队的内线防守是一大考验。

  事实上,火箭队的进攻很简单,不是低位单打就是投三分,麦克海尔球队的远距离两分威胁性并不大。对此,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说道:“我们也不喜欢远距离两分,我们也喜欢三分和在篮下制造杀伤。不过你知道,当你球队拥有诺维茨基时,他也许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投大个子。显然,你肯定会利用这一点,毕竟许多球队不具备这点。”

  “没了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今晚一定会多给霍华德低位单打的机会,”卡莱尔继续说道,“因为霍华德是1名伟大的低位球员,他是个具有统治力的大个子。我们有德克的中投,因为他在这方面很伟大。所以走着瞧吧,我们会在防守端做出调整,希望能在篮下限制住霍华德。”

  截止目前,火箭队以18胜10负排在西部第5位;而小牛队则以2.5个胜场的差距位列西部第7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