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最快周日宣布库卡上任 世俱杯欲击败恒大谢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13: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能官方宣布安蒂奇下课,这意味着鲁能的新帅已经搞定。据记者了解,最快鲁能会在周日宣布新帅上任,正在带队征战世俱杯的米内罗主帅库卡将走马上任,成为鲁能队史的第一位巴西籍主帅。有意思的是,库卡在米内罗的谢幕战就是对阵恒大,与里皮的提前交手也让世俱杯的季军战充满了看点。

  在2013赛季,鲁能在安蒂奇的带领下拿到联赛亚军,成功锁定亚冠名额。可鲁能整体的表现难称满意,安蒂奇的用人以及在引援上和俱乐部的矛盾也逐渐显现,鲁能在联赛结束后一直在寻求新帅,安蒂奇下课只是时间问题。如今鲁能官方宣布安蒂奇下课,这意味着鲁能已然敲定了新任主帅,之前鲁能内部也已经确认,新帅就是库卡。

  自从1998年入主鲁能以来,鲁能始终坚持请洋帅的思路,从金正男到桑特拉奇再到鲍里斯、涅波、图拔、伊万、马季奇、巴博萨和滕卡特、安蒂奇,期间只有殷铁生和吴金贵两位本土教练短暂带队,洋帅的思路始终未变。不过这些洋帅大都来自前南,图拔更是取得巨大成功,滕卡特的尝试以失败告终,安蒂奇虽然取得不错的战绩,可也证明前南教练难以跟上世界足球的潮流,鲁能将目标瞄准巴西,也是一次新的尝试。

  从目前的消息看,鲁能的主帅已锁定库卡,而且库卡的助手已经抵达济南。从记者了解的消息看,鲁能最快会在周日也就是明天宣布库卡上任,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需要指出的是,今晚的世俱杯季军战将是库卡在米内罗竞技的告别演出,他本人和俱乐部的主席都已经确认了这一点,巧合的是,库卡的对手是恒大,是里皮。与恒大和里皮的提前相遇可以让库卡提前认识中超,也提前和里皮掰手腕,这场比赛,看点十足。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库卡表态世俱杯季军战必然要击败恒大,他能否带着胜利离开米内罗,同时给新东家山东鲁能送一份见面礼,值得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