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内罗主帅亲承来中国执教 末战全力争胜体面离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球的最大魅力就在于不可预知性,来摩洛哥之前,恒大队只想着能够与欧洲冠军拜仁过过招就足矣,但没有想到东道主球队的意外爆冷,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也送到了恒大面前。21日的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恒大将过招拥有罗纳尔迪尼奥的巴西米内罗竞技队。

  在此前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之中,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米内罗竞技队竟然被摩洛哥的卡萨布拉卡拉贾队以3-1淘汰出局,爆出了本届世俱杯的最大冷门,这样拉贾队将与拜仁队争夺冠军,而米内罗队则只能与广州恒大队争夺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米内罗队也与中国足球颇有渊源,不仅恒大外援穆里奇当初就是来自这支球队,曾经在巴西联赛效力的埃尔克森、孔卡与他们很多球员都是老熟人,这支球队的现任主教练库卡更是即将成为中超老牌强队山东鲁能队的新任主教练。

  在此之前,外界已经传出消息,库卡将接替安蒂奇出任鲁能新帅,不过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刚好在这一次世俱杯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媒体可以直接向库卡本人进行核实。面对这个问题,库卡也没有回避。当被问到前往中国执教的消息是传言还是属实之时,这位米内罗的主教练表示:这不是传言,是真的,我将前往中国进行执教。

  事实上,这个消息在巴西媒体之中早已经传开,这也让库卡本人有一些不满,原本库卡是打算在世俱杯比赛结束之后再对外宣布这个消息,因为他希望能够顺利带队打完这次世俱杯。不过据了解是米内罗俱乐部的官员向媒体透露了这个消息。

  在今天的发布上,恒大主教练里皮也提到了如果库卡能够来中国执教,他肯定要有许多工作要做。里皮同时提到,中足球现在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此库卡是表示自己虽然没有亲耳听到里皮给自己的建议,但是里皮是一个伟大的教练,自己会向他请教。

  最后,谈到明天与恒大队的这场比赛,将指挥米内罗最后一场比赛的库卡直言:“我们本来打算进入决赛的,但是在半决赛之中就失败了,这让我们非常遗憾,所以明天的季军争夺战,我们会尽全力取得胜利,要有尊严地、体面地离开。”库卡此言显然一语双关,既希望米内罗能够有赢得第三名,有尊严地结束本届世界杯,同时也显然希望能够带着战胜恒大队的战绩体面地前往中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