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官员称引援将有大动作 首尔FC队长无限接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日,有媒体称韩国首尔FC队长已无限接近北京国安,这一引援牵扯到了已在国安效力五个赛季的马季奇的去留。虽然此事还没有得到国安官方的证实,不过一名国安官员告诉记者,这个冬歇期一定会有大的变动。

  昨天有媒体曝出,北京国安已经与韩国首尔FC俱乐部谈妥,韩国国脚河大成将转会国安,转会费约为200万美元,双方现在只差正式签字。28岁的河大成是首尔FC队的队长,他司职中场,如果来到国安必然会撼动另一名后腰位置的外援,即已在国安效力五个赛季的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马季奇已经34岁,状态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目前马季奇本人表示对此事全然不知,准备等休假回来再和国安确认此事。马五爷在国安球迷中有很高的人气,他这个赛季也不止一次对外表示过想在国安踢到退役。

  记者昨天向一名国安官员求证韩国外援一事,这名官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但他明确告诉记者,“这次引援肯定会有很大变化。”目前国安队中的外援还有马季奇、格隆和乌塔卡,其中乌塔卡更是斯塔诺的爱将。在斯塔诺被曝出可能离开国安的消息后,这名官员的一席话也值得深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