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曾诚喜得千金里皮特批回国 恒大季军战上替补门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与拜仁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力门将曾诚得到一个好消息,这就是远在国内的妻子临产,曾诚喜获千金,升级成为父亲的曾诚自然也是欣然不已。而里皮也特批给曾诚放假,曾诚也在18日提前返回国内,这样最后一场比赛恒大也将派上替补门将李帅或者是杨君。

  从阿加迪尔转战马拉喀什之后,恒大的大部队之中就没有了主力门将曾诚的身影,原来曾诚已经得到主帅里的批准提前回国。世俱杯还没有结束,为什么主力门将就提前离队呢?仔细问个究竟,才知道曾诚家中有喜讯传来,妻子为曾诚生下宝贝千金。

  主教练里皮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做出决定允许曾诚提前离队,因为如果要等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还要至少等到22日,这样就还要在摩洛哥多停留4天的时间,考虑曾诚初为人父,加之恒大无缘决赛,里皮决定在三四名的争夺战之中启用替补门将,这样俱乐部也迅速为曾诚办理了改签机票的手续,曾诚得以在18日离开摩洛哥返回国内。

  好在恒大在今年的所有客场比赛之中一直都是带上3名门将,这样即使在曾诚离队之后,球队还有李帅、杨君两位前国门可以使用,而且球队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两名门将足以应付比赛,这样里皮在为曾诚送祝福的时候也让其安心回国照顾妻子与女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曾诚 里皮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