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官方宣布解约安蒂奇 与蒿俊闵郑铮完成续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12: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能官网截图

鲁能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12月21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安蒂奇将不再出任球队主教练,鲁能官方还表态,新赛季要打出新气势,取得好成绩,打造更强的竞争力:

  2013赛季,在俱乐部、教练团队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球队走出了低谷,基本实现了赛季目标。根据俱乐部战略规划和发展需要,为打造更强的竞争力,实现更高的目标,经慎重研究和充分沟通,决定新赛季拉米多尔•安蒂奇先生不再继续带领球队参加亚冠和中超赛事。

  下一步,俱乐部将加快推进队伍建设工作,确保2014赛季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力争在新赛季打出新气势,取得新成绩,以优异的赛场表现回报广大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对鲁能体育的关心与厚爱!

  近日,鲁能泰山俱乐部与蒿俊闵、郑铮完成续约,他们将继续为鲁能足球努力拼搏。

  为打好2014赛季的各项比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新超越。本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加大了各项工作力度,先后赴巴西、葡萄牙进行了考察学习。在球队集中后,更加强调严格管理和科学训练,球员也更加积极的投入到训练中,严格遵循集训日程安排和训练要求,自我加压,全力备战,表现出了极高的训练热情和积极的训练状态,展现了打好2014赛季比赛,实现全面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