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老贝已内定米兰新帅 西多夫赛季末替阿莱格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12月19日的董事会中,米兰确立了加利亚尼和芭芭拉两个总经理的管理层构架,不过米兰的变化并非到此为止。在随后半个赛季中,从俱乐部高层到体育经理再到主教练,都会发生重要变化。《Mediaset》报道,贝卢斯科尼已经决定,西多夫赛季末接替阿莱格里的位置。

  目前,阿莱格里和米兰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不管米兰本赛季的战绩如何,阿莱格里都将离开。至于米兰新帅人选,有媒体提到了因扎吉,普兰德利,甚至还有刚刚下课的博阿斯。不过,贝卢斯科尼已经敲定了他的人选,西多夫。《Mediaset》肯定的表示,西多夫下赛季百分百接替阿莱格里。在随后半个赛季中,肯定会有很多米兰新帅传闻,但贝卢斯科尼已经作出了他的决定。今夏,西多夫将成为贝卢斯科尼掌舵米兰27年以来的第11位主帅。

  近期,西多夫再次现身意大利。《晚邮报》报道,12月19日晚间,贝卢斯科尼和西多夫有过一次碰面,并且敲定西多夫接替阿莱格里。目前,西多夫和博塔弗戈还有合同,他会在巴西留到赛季末,然后回米兰上任。《Mediaset》报道,为了能胜任米兰帅位,西多夫还报了教练培训班,以便夏天获得执教米兰的资格。相比普兰德利、博阿斯和因扎吉,西多夫缺少执教经验,但贝卢斯科尼选人眼光非常独到,曾亲自发掘了萨基和卡佩罗等意大利一代名帅。

  除了西多夫接替阿莱格里之外,高层也会发生变化。《Mediaset》报道,马尔蒂尼将进入管理层。马尔蒂尼是米兰的传奇球员,但他和加利亚尼不和,以至退役后未能进入管理层。不过,芭芭拉很欣赏马尔蒂尼。在和加利亚尼闹僵后,芭芭拉就曾联系马尔蒂尼,两人3星期前达成协议。事实上,马尔蒂尼还收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米兰。此外,维罗纳体育主管索里亚诺将会接替布拉伊达的位置,甘迪尼近期一直在运作这件事。

  从2002年到2012年,西多夫在米兰足足效力了10个赛季,他和贝卢斯科尼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11年,西多夫获得骑士勋章,贝卢斯科尼亲自到场祝 贺,并且赞扬荷兰人是位真正的绅士。后来,西多夫离开米兰,但他在意大利有生意需要打理,经常回到米兰,和贝卢斯科尼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上赛季结束后,贝卢斯科尼就有用西多夫顶替阿莱格里的想法,荷兰人也表示愿意回归圣西罗球场,但因为加利亚尼力挺阿莱格里,贝卢斯科尼最终只能作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