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德比托希尔下达必杀令 米利托恐无缘战红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4: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德比是2013年意甲的压轴大戏,这场比赛也将是国米新主托希尔成功收购国米后的首场德比战。印尼富豪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自己十分期待国米能够拿下这场德比。已经伤愈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也表示,自己希望国米能赢下这场焦点战,不过米利托透露,自己很可能要到2014年才会复出。

  国米上轮2-4输给那不勒斯之后,与前三名之间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托希尔深知这场德比战的重要性:“德比是一个赛季中最重要的比赛,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尽管我们不能低估米兰的实力,但我认为球队已经做好了赢球的准备。我对马扎里和球员们都信心十足,意甲现在有很多出色的球队,竞争力非常激烈,我们必须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现。”

  国米此前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托希尔曾经到现场观战。米兰德比,托希尔将会出现在梅亚查球场的看台上,印尼人自然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很清楚德比的重要性,这也是我来现场看球的原因之一。过去我在印尼从未错过米兰德比的电视转播,但现场看球和看电视转播的感觉完全不同,我将经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也是我来到国米后的首场德比。”

  德比战之后,意甲就将进入冬歇期。国米在冬季会有怎样的手笔?托希尔表示:”冬季转会很重要,我们会做好计划,根据需要作出决定。不过,我对我们的青训体系很有信心,这将是球队未来复兴的希望。”

  德比大战,谁来为国米得分?米利托已经恢复了训练,展望即将到来的德比,米利托表示:“国米与米兰的比赛永远都是最特殊的一场比赛,我希望国米能够获得胜利。我知道每场德比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场比赛不同于其他的联赛。我永远会记得我的第一次米兰德比,我们取得4-0的大胜,那场比赛让我终身难忘。2013年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特殊了,发生了太多糟糕的事在我的身上,我希望会慢慢好起来。”

  不过在谈到自己的复出时,米利托显得十分谨慎:“最理想的情况是在一月份复出,现在仍有受伤的风险,没有人希望我再次受伤。我最近感觉不错,已经结束了治疗,正与球队一起训练,我已经接近恢复到理想状态。”米利托的这番表态,也意味着阿根廷人很可能不会在德比战中出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