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3人交易签领袖强人达协议 巨头电话挖悍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2: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AC米兰近况不佳,但是主席贝卢斯科尼还是对球队很有信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记得当年我接手AC米兰的时候曾说过要把AC米兰打造成世界一流强队,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确实做到了。现在AC米兰又陷入了困境,我将会把精力更多的投入到球队上,AC米兰会在联赛和欧冠中重回巅峰。”

  想要重返联赛前三,AC米兰必须在下半程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而提升球队实力的方法就是通过冬季的引援。在得到防线上的拉米和进攻线上的本田圭佑之后,AC米兰引援的中心放在了中场,特别是蒙托利沃由于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将会被禁赛,AC米兰需要补充能够代表球队出战欧冠的中场球员。

  意大利媒体给出了4个候选人,分别是都灵的丹布罗西奥,帕尔马的帕罗洛,拉齐奥的埃尔纳内斯和卡利亚里的纳英戈兰。其中有关都灵队长丹布罗西奥的交易可以说已经进入尾声了,球员本人已经和AC米兰达成协议,而《都灵体育报》也透露,AC米兰体育主管布拉伊达已经和都灵主席凯罗会面,正在商讨这笔交易的细节,目前AC米兰给出的筹码是用比尔萨交换,并且附带租借萨波纳拉给都灵。

  而帕罗洛和埃尔纳内斯的交易则还在准备阶段,帕尔马方面明确拒绝了AC米兰用尼昂的一半所有权交换帕罗洛的方案,如果放走帕罗洛,他们更希望得到现金,而不是球员交换。拉齐奥则还在和AC米兰积极的商讨马特里和埃尔纳内斯的互换,但是两人的身价差距是一大阻碍,AC米兰可能需要提供额外的球员或者现金来完成这笔交易。

  此外,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加利亚尼和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通了电话,希望得到纳英戈兰,在通话期间,加利亚尼把电话交给了主教练阿莱格里,让他和切利诺交流,并且对他所:“加油,说服切利诺把纳英戈兰给我们。”显然,加利亚尼又想通过自己的面子来为AC米兰赢得交易的主动权,无论是卡利亚里的切利诺还是拉齐奥的洛蒂托,都和加利亚尼有不错的私人关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