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大利假球案惊爆猛料 中国人涉案或控意甲三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22: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意大利假球案调查出现新突破口,一位名叫邱汪易(Qiu Wangyi音译)的中国人涉案,邱汪易的一本日记目前被克雷莫纳检方搜获,该日记中可能记录着此次假球案的涉案球员及教练的名单。检方正在谨慎仔细的翻译中,不过可以预料的是,日记内容公布时,必将会在意大利足坛引起强势地震。

  由克雷莫纳主导的此次假球案在意大利足坛引发强烈关注,包括两位AC米兰旧将加图索和布罗基都被列入涉嫌名单,两人的住所也遭到检方的突击搜查,此外意甲三强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也都涉嫌踢假球,特别是红黑军团所涉嫌的4场假球全部来自于2010-11赛季,米兰在那个赛季时隔7年之后重返意甲之巅。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克雷莫纳检方近期加快调查步伐,在缩小调查范围后,取得一些关键的资料,其中博洛尼亚赌球集团、前拉齐奥球星西格诺里、巴扎尼以及前罗马和国米球星萨托尔均被视为关键人物。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克雷莫纳检方传唤萨托尔并收获重要信息,此后西格诺里和前巴里队长贝拉维斯也都将接受传唤。

  在萨托尔的这次传唤调查中,克雷莫纳检方得知一位名叫邱汪易的中国人涉案,并有望成为假球案的重要突破口。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克雷莫纳检方从邱汪易手中搜获一个日记本,这个日记本可能记录着涉嫌操纵比赛的球员和教练名单,以及地址和电话号码,此外还包括赌球集团支付给球员和教练的打假球的佣金。对于这个至关重要的日记本,检方正在谨慎而小心的翻译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日记本内容公布时,必将会在意大利足坛引发地震,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证明西格里诺、加图索、布罗基和孔蒂等众多意大利足坛名人是否清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假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