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AC米兰官方宣布公主上位!加总死敌任副主席+CEO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芭芭拉正式上位

  芭芭拉正式上位

  对于AC米兰来说,联赛16轮过后排名第10是非常难以接受的成绩,不过这就是事实,好在欧冠小组赛艰难出线成为了意甲独苗,这还让这支老牌豪门的面子少许有些留存,冬季转会窗口临近,AC米兰也需要好好准备补强球队,而首先需要确定的就是球队的高层职权,在旷日持久的宫斗也终于暂时画上了句话。

  AC米兰与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召开了董事会会议,会议正式宣布了俱乐部高层的任命,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担任俱乐部副主席兼CEO,此前AC米兰的实际掌舵人加利亚尼则是继续担任CEO以及执行副主席,意大利媒体分析此次分权,芭芭拉则正式上位掌控球队而加利亚尼的权利则是被削减,他大权独揽的情况将不再存在,AC米兰官方给出的说明同此前媒体透露的完全一致,加利亚尼只是负责体育竞技方面的事宜,而财务和其他方面的事宜将交给芭芭拉。老贝弟弟保罗-贝卢斯科尼担任球队副主席,其他董事会成员的位置也得到了保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