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第1签锁巴西后腰 百万欧签内马尔前队友4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兰斯体育》截图

  《兰斯体育》报道恒大签新援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巴西著名媒体《兰斯体育》报道,现效力于巴甲桑托斯俱乐部的后腰、曾与巴萨球星内马尔做过队友的后腰雷内-儒尼奥尔已经通过广州恒大为其安排的体检,并与广州恒大签订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广州恒大为此花费了约100万欧元的转会费,雷内-儒尼奥尔将在2014年初在恒大亮相。

  广州恒大将签约雷内-儒尼奥尔的消息最初是由意大利《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的,但事情并没有像他描述的那样,雷内-儒尼奥尔未能很快与广州恒大签约,而巴西媒体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也没有透露雷内-儒尼奥尔与恒大相关的消息。此前,《兰斯体育》等巴西媒体已经报道了雷内-儒尼奥尔在通过体检之后将与广州恒大签约的消息,还透露了广州恒大为了引进雷内-儒尼奥尔将花费大约32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00万欧元),不过,广州恒大并不会获得雷内-儒尼奥尔的全部所有权,而是将只拥有雷内-儒尼奥尔的50%所有权。

  在《兰斯体育》的最新报道中提到,雷内-儒尼奥尔无法继续留在桑托斯俱乐部,他将加盟正在参加世俱杯半决赛的广州恒大,恒大拥有其他的巴西球员,埃尔克森和穆里奇。雷内-儒尼奥尔已经通过了体检,他将与广州恒大签订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拥有雷内-儒尼奥尔所有权的通布斯人俱乐部原本把他租借给了桑托斯俱乐部,虽然雷内-儒尼奥尔不在桑托斯俱乐部2014赛季的计划当中,但桑托斯俱乐部仍然行使了优先购买权,并转手将将雷内-儒尼奥尔卖给了广州恒大,通过这笔交易,桑托斯俱乐部获得了32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明年初,雷内-儒尼奥尔将在广州恒大正式亮相。

  与孔卡相比,现年24岁的雷内-儒尼奥尔的名气和数据都很一般,而且位置和孔卡也不一样,显然不是即将返回巴西踢球的孔卡的替身。他身高1.80米,体重73公斤,曾经和内马尔短暂做过队友,并一起随队夺得过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的亚军。去年,他曾经效力于巴甲特普雷塔,出场31次仅仅打进1球,在加盟桑托斯俱乐部初期,他曾经担当过主力后腰,但由于伤病、新人辈出等因素,他在联赛后半段失去了首发位置,他在本赛季巴甲联赛中出场13次,没有助攻和进球数据。作为一名后腰,他拥有较为广泛的防守覆盖面,头球能力较好,但进攻能力不强。恒大引进这名球员,可能就是看重了他在中场防守所起到的屏障作用。目前,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只有75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