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皮尔斯——对全世界诉说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5: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A Tout le Monde(对全世界诉说)来自美国激流金属乐队Megadeth(麦格戴斯)。Megadeth是开创美国Thrash Metal(激流金属)重要乐队之一,由乐队的核心人物Dave Mustaine于1983年被Metallica开除后建立的,作为一支成功的乐队,Megadeth在全球卖出超过2000万张专辑,连续5张白金销量专辑以及7 次格莱美Best Metal Performance提名。Megadeth同Anthrax,Slayer和Metallica并称为"Big Four of Thrash" 乐队。这支乐队至今已经发行了11张录音室专辑,6张现场专辑,2张EP以及2张精选专辑,曾获得格莱美奖提名。

激流金属天团——麦格戴斯

激流金属天团——麦格戴斯

“想不起我这是在哪里,我知道生命不过是场游戏,我越是认真对待,游戏规则就越苛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皮尔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