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兰多夫——黑熊的好时光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4: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亚当-扬(全名Adam Randal Young)于2007年创建了猫头鹰之城乐队(乐队英文名为Owl City),并且担任乐队的主唱、编曲、创作、混音合成工作。猫头鹰之城乐队是一支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电子音乐乐队。

亚当-扬独自创办猫头鹰乐队

亚当-扬独自创办猫头鹰乐队

Owl City有着独一无二的气质,电子音乐元素与扬清新细腻的嗓音能将听众带入童话般的单纯快乐之中。从2009年热门单曲《Fireflies》开始,Owl City屡获包括美国Billboard、英国UK榜、Itunes下载排名在内的多项榜单冠军。

“我在暮色里醒来,一切都会好的。我们甚至无须尝试,每一刻都是好时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兰多夫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